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二姐称李玟送医之初已脑死亡 86岁母亲不肯放弃

2023-07-06 11:17 谐音歌词网
李玟一家人合影

  据媒体报道,7月5日,李玟二姐李思林(Nancy)接受采访表示自从CoCo李玟在本月2日出事入院至今,她都没有睡过,不敢相信妹妹会轻生,直言:“我的心好像粉碎了!每次走到病房看着妹妹显示心跳、呼吸仪器的指数,每一秒钟都盯着看,听到嘟一声时整个人都颤抖,因为医生说她随时会离开,叫我们做最坏、最坏的打算。”

  李思林称妈妈是一位中医,不肯放弃坚持要救CoCo,“CoCo送入院初时,医生说妹妹脑细胞已经死亡,但妈妈不肯放弃,一直站在病床前不肯坐下,坚持为妹妹施针救治,为尽最后努力,看到好心酸。”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许玮甯谈及李玟过世十分不舍 透露2月中还有联络
  • 田中圭拍摄《anan》SEX特辑 展现男性肉体之美

    田中圭拍摄《anan》SEX特辑 展现男性肉体之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性杂志《anan》每年的SEX特辑都备受关注,今年人气男星田中圭受邀为8月7日发行的拍摄封面和特辑写真,展现肉体之美,其中封面还是与金发美女合拍,非常养眼。SEX特辑从1989年起每年发行,从恋爱、文化和医学等不同视角…
    08-02
  • 天海祐希时隔19年再主演电影 挑战抠门主妇角色

    天海祐希时隔19年再主演电影 挑战抠门主妇角色

    据日本媒体报道,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实力派女星天海祐希时隔19年单独主演电影,接拍明年9月18日上映的电影《没有养老金》,饰演为养老金努力奋斗的家庭主妇,让导演前田哲赞不绝口。日本金融厅今年六月宣布一对老年夫妻如果活到95岁,除了…
    11-27
  • 林心如陈妍希与好友聚餐 素颜出镜笑得甜

    林心如陈妍希与好友聚餐 素颜出镜笑得甜

    10月25日,维珍宽带艺人殷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聚餐照,并配文:“Aboutlastnight,myfavoritehairycrabseasonishere”,谷俊山维基百科照片中,中原油田信息港林心如穿着白色T恤,维珍宽带素颜甜笑,陈妍希和海芬、殷悦则手拿大闸蟹,铁…
    10-25
  • 媒体:流量明星直播带货 网红带货效果凸显

    媒体:流量明星直播带货 网红带货效果凸显

    近日,谷俊山维基百科一线“流量”朱一龙与网红李佳琦合作直播带货,直播间都要被“挤爆了”,引发粉丝和普通消费者的关注。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著名主持人纷纷转型当“带货王”,亦或是大牌歌手不唱歌,改到直播间带货,抑或是“…
    11-15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浮游生物进化史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丰台教委办公网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天脊吧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一手举着签字笔,十分悠闲地坐…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