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二姐称李玟病情4天恶化 意外曝郑欣宜也患抑郁症

2023-07-07 16:01 谐音歌词网
李玟与二姐(左)、郑欣宜(右)

  据媒体报道,乐坛天后李玟(CoCo)前日(5日)离世,终年48岁。二姐李思林证实李玟罹患忧郁症,直指病情在3、4天内就恶化,会不停嫌弃“都是我不好”,她更透露李玟病重时仍挂心另一名女星,“她不快乐我想帮她!”

  李思林日前证实李玟死讯时,指妹妹数年前罹患忧郁症,长时间与病魔对抗。李思林向台媒心痛表示:“看自己的亲妹妹,原本这么可爱单纯快乐的小天使,病情在3、4天内就恶化,她的眼睛都是空的!”

  李思林难过表示,自己有感受到李玟的无力,透露妹妹会嫌弃自己说“都是我不好”,在重病时,她仍挂心同样罹患忧郁症的郑少秋女儿郑欣宜,“她说她不快乐,我想帮帮她!”李思林听到这里鼓励李玟:“你要好起来、把自己治好,才可以帮到别人”,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ZB1金奎彬因头晕计划送医 将进行精密检查和治疗
  • Selina展现真实吃货本色 娇喊:下船当减肥公主

    Selina展现真实吃货本色 娇喊:下船当减肥公主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家萱(Selina)近来接下某游轮星、港、台三地代言人,日前搭乘盛世公主号,拍摄全新品牌形象影片与宣传照,展开4天3夜的游轮之旅,Selina表示在船上度假,十分放松,大展私底下真实的吃货性格,对公主游轮的美食印象最…
    10-23
  • 泫雅穿吊带短裤秀火辣身材 卡通跑步姿势Q萌可爱

    泫雅穿吊带短裤秀火辣身材 卡通跑步姿势Q萌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性感小野马”泫雅拥有姣好身材,戴眼镜合唱团走红穿搭造型颇有自我态度风格,也相当大胆前卫,一点也不吝啬与粉丝分享火辣身材。她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一段身穿性感两截式套装跑步的影片,纤减肥材一览无遗,…
    09-03
  • 罗仲谦否认杨怡怀孕:太太还没有好消息

    罗仲谦否认杨怡怀孕:太太还没有好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罗仲谦与杨怡结婚三年,一直想生孩子,她曾活过啊音译今天有报道指罗仲谦准备当爸,杨怡等做猪年妈妈,对此,她曾活过啊音译罗仲谦表示:“今早看见那个封面,自己也吓一跳!太太未有‘消息’,不过也是祝福来的,多…
    08-23
  •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拿已故京剧女前辈开荤 如此“砸挂”真是玩砸了

    针对日前相声演员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京剧名家张火丁一事,“紫光阁”23日在其官方账号发文怒批:“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此前因为在相声中调侃“汶川”“慰安”,张云雷通…
    11-27
  • 《锦衣之下》较原著都有哪些改动?

    《锦衣之下》较原著都有哪些改动?

    在《锦衣之下》最新更新的剧情中,重生之洪荒葫芦藤袁今夏在丐叔的指引下来到了枫林坳寻找医仙,治疗陆绎身上的毒,虽然只有短短的两集,却已经是看点无数了,又是药吻又是送定情信物的,观众是实实在在的被喂了一大把的狗粮。不过剧情虽…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