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终于来了!《奔跑吧》停播两周后宣布今晚播出

2023-07-14 11:25 谐音歌词网
《奔跑吧》

  14日,《奔跑吧》宣布今晚播出:“感谢观众朋友们的守候和支持,今天20:20我们继续奔跑。”

  6月30日,《奔跑吧》官博通知因编排调整节目将延期播出。网友纷纷猜测或受蔡徐坤与C女士事件影响。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外来媳妇本地郎》获吉尼斯官方认证 刷新纪录
  • 肖战谈影视表现:用心了尽力了 批评赞美都接受

    肖战谈影视表现:用心了尽力了 批评赞美都接受

    肖战做客青年访谈节目:我会继续努力中新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高凯)青年演员肖战日前做客青年访谈节目,对于自己的表演事业,近来人气颇高的他直言,在表演上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被观众看到。为展现当代青年风采,由共青团中央指…
    09-30
  • 宋家三胞胎齐穿正装挺老爸 宋民国端庄微笑好有型

    宋家三胞胎齐穿正装挺老爸 宋民国端庄微笑好有型

    据香港媒体报道,织田莱香韩国48岁男星宋一国的三胞胎大韩、民国及万岁不经不觉已7岁半,虽然四父子离开了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一段长时间,吉米亨德里克斯但宋一国不时也会更新三子的近况,功夫派三阶以满足一众粉丝。他所属的事…
    10-25
  • 徐怀钰谈生子计划 称喜欢有上进心可共同成长的人

    徐怀钰谈生子计划 称喜欢有上进心可共同成长的人

    据媒体报道,近日,许久未露面的徐怀钰罕见接受采访,媒体非常关注徐怀钰为何没能参加《浪姐4》,徐怀钰表示:“浪姐”公司曾与她的团队有过接洽,但结果(名次)不确定,我怕自己会输……徐怀钰被问到感情状态,和未来是否有生小孩的规…
    03-31
  • 火箭少女回应射箭团灭 徐梦洁惜败落泪被拥抱安慰

    火箭少女回应射箭团灭 徐梦洁惜败落泪被拥抱安慰

    11月2日,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决赛在上海举行。女子50米决赛,方子振学弈徐梦洁惜败谈楚然,赛后小彩虹不忍流泪。稍后徐梦洁在群访中表示是火箭少女队友站在她面前的瞬间让她哭了,保时捷卡宴gt700而队友们看见…
    11-03
  • 杨千嬅孝敬婆婆,三代同堂还赢奖金!

    杨千嬅孝敬婆婆,三代同堂还赢奖金!

    据港媒报道,杨千嬅于26日陪婆婆去沙田马场,一起为婆婆名下爱驹“野孩子”出赛打气。杨千嬅还带着儿子一齐进马场,三代同堂一齐为爱驹打气。杨千嬅抱着儿子看赛事,大家表情都很紧张,希望有机会一起拉头马。不过,“野…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