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梁朝伟出演伊尔蒂科·茵叶蒂新片《无声的朋友》

2023-08-24 12:15 谐音歌词网
梁朝伟

  据媒体报道,梁朝伟将出演匈牙利导演伊尔蒂科·茵叶蒂(《肉与灵》《我的二十世纪》《吾妻之话》)的新片《无声的朋友》(Silent Friend)。

  该片目前正在前期制作阶段,将于2024年4月开始分多季拍摄。故事设定在德国一个中世纪大学城Marburg的植物园里,讲述关于一棵树的三个相关联的故事,时间跨度超过百年。主题聚焦所谓“现实”那不稳定的特性、人类对动植物与人的感知的急剧转变。梁朝伟将是第三个故事的主演,饰一名来自香港的知名神经科学家。茵叶蒂执导、编剧,德国电影公司Pandora Film制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张艺兴称刚开始适应演员身份 曾向张颂文请教经验
  • 《这!就是灌篮2》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引期待

    《这!就是灌篮2》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引期待

    本周日晚8点,《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第一期即将上线。这档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集结了发起人白敬亭,教练孙悦、王仕鹏、尼克·杨,德怀恩·韦德、斯蒂芬·马布里等,正式开启篮球青年爱好者的追梦之旅。白敬亭首次司职“发起人”,一身中…
    08-23
  • 外媒评选10年代20佳影片,《逃出绝命镇》登顶

    外媒评选10年代20佳影片,《逃出绝命镇》登顶

    当地时间12月23日,格雷迈恩的尝试外国媒体公布了2010年代(2010年—2019年)20佳影片榜单。该榜单由《好莱坞报道者》邀请超过3500名电影,格雷迈恩的尝试电视学院成员及业内人士投票选出。完整榜单如下:1。《逃出绝命镇》(2017)2。《…
    12-24
  • 萧亚轩发文庆祝出道20周年 评论回复粉丝疑将回归

    萧亚轩发文庆祝出道20周年 评论回复粉丝疑将回归

    11月15日,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萧亚轩在微博上发文庆祝自己出道20周年:“让我们一起庆祝属于我们的20周年纪念日!在人生的道路上,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里,重生之纵横官途而是你和谁在一起。”随后萧亚轩还在评论里…
    11-15
  • 跨年战!TF肖战王一博顶流较量 假唱车祸热搜不断

    跨年战!TF肖战王一博顶流较量 假唱车祸热搜不断

    2020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到来,盗取比特币被刑拘央视及各家卫视跨年晚会也在欢笑和喜悦中落下帷幕。六台跨年晚会巅峰对决,加载无数惊喜。李宇春连续15年零点跨年,王一博在直播现场骑摩托,肖战唱跳蔡徐坤群舞,TFBOYS合体备受瞩目。除此…
    01-01
  • 被表白将零英尺听成林依晨 胡歌害羞整衣服超可爱

    被表白将零英尺听成林依晨 胡歌害羞整衣服超可爱

    10月7日,金兰计划书网胡歌在出席电影《攀登者》的相关活动现场被一位男粉表白,将“零英尺”听成“林依晨”,引发爆笑。活动现场,男粉表白胡歌:“攀登者与珠穆朗玛峰的距离是零英尺,你就是我的珠穆朗玛峰。”不料胡歌却将“零英尺”…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