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曝某台湾知名男星曾因飞机播广告 怒骂空姐半小时

2023-09-19 10:26 谐音歌词网
某台湾知名男星怒骂空姐半小时

  据媒体报道,最近一位担任过空姐的综艺嘉宾在节目里讲起一段往事,某位知名台湾男歌手曾因飞机播广告而大骂她半个小时,“我一开始是弯腰,后来他实在骂太久我就蹲着、跪着。”她还透露,当时王伟忠也在同班机上,还故意伸了个大懒腰朝自己微笑,“我就想说伟忠哥是要逗我笑。”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主演变友情出演?杨颖方回应《漫影寻踪》番位热议
  • 被岳云鹏调侃“不红” 张钧甯这样回应

    被岳云鹏调侃“不红” 张钧甯这样回应

    近日,在《极限挑战6》中看图猜人环节,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引起全场大笑,苏珊米勒中文网并小心翼翼地说道“得罪人了”。11日,奥利给什么意思张钧甯微博晒照,苏珊米勒中文网写道“我努力让…
    05-11
  •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有太多人在大吃人血馒头

    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文:有太多人在大吃人血馒头

    12月9日晚,逃出游客旅馆夏河就高以翔事件发布长文,称有太多人打着伸张正义的名头大吃人血馒头,且吃相越来越难看。夏河强调自己是一名路人,并表示高以翔的意外去世浙江卫视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浙江卫视需要道歉,节目也应停播,…
    12-10
  • 《复联4》罗素兄弟:电影是分享情感体验的东西

    《复联4》罗素兄弟:电影是分享情感体验的东西

    美国时间11月18日,唐诗咏微博《复仇者联盟4》导演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在宣传他们最新制作的影片《21座桥》时,对于前段时间马钉斯科塞斯炮轰漫威电影“不是电影,而是主题公园”的观点首次做出公开回应:“我们将电影定义为一种将人…
    11-18
  • 不愧是你!赵丽颖采访中凡尔赛式回应只演大女主

    不愧是你!赵丽颖采访中凡尔赛式回应只演大女主

    近日,赵丽颖在杂志采访中回应“只演大女主”争议,表示:“我接戏没有一定要按照大女主的标准,最近递过来的本子都是大女主,你说怎么整?”凡尔赛式回应被粉丝赞霸气十足,不愧是你!…
    11-08
  • 林俊杰买虚拟地产浮亏 本人发文疑似回应

    林俊杰买虚拟地产浮亏 本人发文疑似回应

    4月9日,林俊杰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此前热搜称他买虚拟地产浮亏91%,称“听说最近很多人想帮我理财1并以一个钱包配图。据悉,此前2022年11月,林俊杰花12.3万美元在Decentraland购买的3块虚拟地产,目前价值仅为约1万美元,浮亏91%。…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