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许光汉出演韩剧《无路可逃》 李光洙李善均等主演

2023-09-26 12:16 谐音歌词网
许光汉将出演韩剧《无路可逃》

  9月26日,据媒体报道,许光汉将出演韩剧《无路可逃》(No Way Out),正式进军韩国娱乐市场。

  报道称,许光汉将在剧中饰演父亲是韩国人、母亲是台湾人的杀手,受到委托来到韩国后,将与各角色纠缠在一起,为剧情增添紧张感。

  此前官宣出演的演员还有李善均、金武烈、李光洙等,预计将于10月开拍,2024年上线流媒体平台。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电锯惊魂10》发布新海报 酷刑玩出新花样
  • 黑涩会美眉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发文写下遭遇

    黑涩会美眉大牙指控陈建州性骚扰 发文写下遭遇

    大牙长文大牙长文大牙长文从黑人陈建州主持的节目《我爱黑涩会》发迹的大牙(周宜霈)今日(27日)在社交平台爆料自己也曾遭到陈建州性骚扰。大牙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写下自己的遭遇,“我曾被他下令冷冻失去工作过,我真的会怕,要不是跟着…
    06-27
  • 王源首部主演电影《盗火者》将于2023年上映

    王源首部主演电影《盗火者》将于2023年上映

    2023年全国院线影片推介会,《盗火者》推介人称该片将于2023年上映,主演:王源、张雪迎、梁靖康。这也是王源在院线电影作为男主角的第一部大电影。…
    06-07
  •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小手伸也出席日剧发布会 为不伦恋骚动道歉

    据日本媒体报道,悠品购物网11月7日,小手伸也在东京出席WOWOW日剧《选拔屋~猎头的做派~》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他十月被《周刊文春》曝光与女粉丝“疑似不伦恋”之后首次参加活动,梁相宜现场为不伦恋骚动道歉。小手伸也出演过《信用诈欺…
    11-08
  • 时代峰峻回应张泽禹快递被偷:严厉谴责已报警

    时代峰峻回应张泽禹快递被偷:严厉谴责已报警

    8日,时代峰峻发声明回应张泽禹快递被偷一事,“严厉谴责该偷窃行为,已经将相关视频截图提供给快递公司,第一时间与快递公司一同进行报警处理,并己收到受案回执。”…
    08-09
  •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在4日晚播出的《我家小两口》中,向佐郭碧婷在谈到结婚和小孩的教育问题时产生分歧,郭碧婷认为向佐把生小孩想得太简单了,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而向佐也在郭碧婷的追问之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随后,在向佐向朋友…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