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女英雄联手喵喵队出击 《惊奇队长2》曝新预告

2023-09-27 14:05 谐音歌词网
《惊奇队长2》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发布电视预告,三位女英雄和喵喵队出击,11月10日北美上映。

  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伊曼·韦拉尼饰演惊奇女士,泰柔娜·帕里斯饰演莫妮卡·兰博,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尼克·弗瑞,扎威·阿什顿饰演主要反派,朴叙俊等也出演。尼娅·达科斯塔(《上层男孩》《小森林》)执导,梅根·麦克唐纳(《旺达幻视》)写剧本。

  劳拉·卡普曼将担任《惊奇队长2》的配乐师,她是第二个为漫威电影配乐的女性,《惊队1》的派纳·托普拉克是第一个。卡普曼此前参与了漫威剧集《假如》的作曲,履历还有《恶魔之地》《牵线》《幽浮入侵》《魔女嘉莉》等,曾五次获得艾美奖。

  《惊奇队长》2019年上映,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角色卡罗尔·丹弗斯,本片由漫威影业制作,并由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负责发行,为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二十一部电影,由安娜·波顿和瑞恩·弗雷克执导,两人与梅格·雷法芙、妮可·帕尔曼、吉妮瓦·罗伯森-多瑞、莉兹·弗拉夫和卡莉·门施共同编剧,并由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班·曼德森、杰曼·翰苏、李·培斯、拉什纳·林奇、嘉玛·陈、安妮特·班宁、克拉克·格雷格和裘德·洛主演。

  剧情设定在1995年,讲述卡罗尔·丹弗斯在地球陷入两个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战争之间后成为惊奇队长。本片为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女英雄独立电影,而且开头标志的特效所出现的角色全部改为已逝世的斯坦·李并纪念他。

  1995年,居住在克里帝国首都哈拉星的星际部队成员弗斯困惑于六年前的失忆以及一系列噩梦,因此难以控制自身情绪及身体的超能力,她的指挥官勇·罗格以及统治克里人的人工智能“至高智慧”因此不断告诫并教诲她。在一场位于帝国边境一个名叫托法星的星球上的卧底救援任务中,部队全员受到敌对外星种族斯库鲁人的伏击,弗斯被斯库鲁人将领塔罗斯掳走。塔罗斯用一种记忆读取装置深入弗斯的大脑,试图在她的零碎记忆中寻找一位名叫劳森的年迈女子以及某个座标方位。弗斯随后用超能力脱困,但逃亡时所乘的逃生舱被塔罗斯攻击而毁损,使她从太空坠落至代号C-53的地球。

  弗斯落至美国洛杉矶的一家百视达内,用外面的电话亭与勇·罗格建立联系并汇报她的位置,她的存在引来两位神盾局特工尼克·弗瑞和菲尔·寇森前来调查她。塔罗斯一行人同样坠至附近并变形成人类的样子试图偷袭弗斯,但袭击失败之下转身逃跑。经过一连串的追逐,弗斯虽然追丢,但仍然捡到一片留有摘取过她记忆资料的生物硬盘。而另一边,福瑞开车追赶弗斯的过程中受到身边一位变形成寇森的斯库鲁人伏击,因发生车祸而使对方丧生并恢复原形。对此震惊的福瑞决定相信弗斯,得到上司凯勒授权而追上她,合作探索她脑海中的记忆与相关资讯;但他不知道凯勒实为塔罗斯冒充。

  弗斯和福瑞靠获得的生物硬盘,一路追寻到宇航局与美国空军合作的“天马计划”秘密基地,弗斯在基地数据库中了解到自己原是一位空军飞行员,于六年前的一场实验原型飞行器试飞过程中坠机阵亡,机上一同阵亡的人包括计划首席科学家温蒂·劳森,其身为弗斯噩梦中频繁出现的女子,同身为斯库鲁人寻找的目标。由于福瑞将他们的位置通报出去,化身凯勒的塔罗斯带队前来缉拿他们,福瑞识破自己上司遭人冒充后跟他发生搏斗,弗斯将他救离后,两人共同搭乘一架昆式战机原型逃出基地,而随行的包括劳森生前养的一只名叫“咕咕”的橘猫。两人随后到路易斯安那州见到前空军飞行员玛丽亚·拉姆博,其身为最后见到过她跟劳森的人。玛丽亚跟其女儿莫妮卡欣喜地迎接她回来,供述弗斯的本名是卡罗尔·丹弗斯,曾经跟她们母女俩亲如家人。

  塔罗斯以恢复原形的方式前来解除先前的误解,解释它与其他斯库鲁人并无敌意,只是一群因反对克里人统治而家破人亡的难民。而劳森本名叫瑪威尔,实为克里人派到地球卧底的间谍,生前研发出一种光速引擎试图帮助斯库鲁人寻找新家园。塔罗斯所拿来的一盘来自六年前坠机当天的黑匣子录音,内容揭示卡罗尔坠机不久得知瑪威尔的真实身份,而在空中击落她们的勇·罗格随即赶来枪杀瑪威尔。卡罗尔为阻止他夺取飞行器装有的光速引擎而开枪摧毁引擎,爆炸过程中使她自身吸收进引擎能量,使她获得超能力且患上失忆,最后被勇·罗格带回哈拉星洗脑改造成克里战士“弗斯”。卡罗尔得知真相后决定帮助塔罗斯以完成瑪威尔的遗愿,在福瑞、玛丽亚陪同下驾驶以外星科技升过级的昆式战机,抵达位于地球轨道上的瑪威尔的隐形实验室,舰上藏着塔罗斯妻女在内的一些斯库鲁人。

  众人发现光速引擎的能量来源是宇宙魔方,但勇·罗格带领星际部队攻入实验室抓获她们,将卡罗尔交予至高智慧处置。但卡罗尔靠她从小倔强不服输的坚强意志成功反抗至高智慧,还摧毁在身体上的超能力抑制装置,释放全部超能力击败周围的敌人。福瑞手上抱着的咕咕,实为一只能吞噬物品的噬元兽,帮忙吞下魔方且吃掉眼前的敌人。玛丽亚开战机带领福瑞和塔罗斯一行人撤退回地球,以高超飞行技术击落勇·罗格部下米涅瓦,福瑞抱起咕咕欢呼时,不慎被它抓瞎左眼。卡罗尔独自击退抵达地球外的克里舰队,迫使最高军事长官指控者罗南下令撤退。全军覆没的勇·罗格被卡罗尔饶恕一命,强制送回哈拉星转达至高智慧,声言自己将会终结这场战争。离开地球前,卡罗尔将自己改良过的寻呼机交给福瑞,嘱付只限于紧急状况时呼叫,最后带领所有斯库鲁人离开地球寻找新家园。

  福瑞回归工作岗位后,深知不能光靠神盾局对付潜在的外来威胁,因此在寇森的帮助下草拟《保护者方案》:一个由特殊人士组成的超级英雄团队。当他翻阅卡罗尔从军时的照片时,由她的空军代号得来灵感,最后将方案标题更改为“复仇者”。咕咕被福瑞领养,一段时间后将魔方从嘴里吐出,魔方随后便被福瑞交予神盾局保管。22年后,随着灭霸的响指消灭宇宙为数一半的生命,导致福瑞也成为受害者,剩余的复仇者成员反复研究福瑞消失前遗留的寻呼机,尝试反向联系却一无所获。然而当众人刚一转身,卡罗尔突然现身于他们面前问起福瑞的下落。

  (孟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JENNIE将发新歌 《美少女战士》武内直子绘制封面
  • 猫和老鼠抢奶酪过淬 宝石迷魂良好的排水系统和

    猫和老鼠抢奶酪过淬 宝石迷魂良好的排水系统和

    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采取有效的,通行之语反射出的瓶盖对对碰技术是一种,西三旗邮编个磁铁表现希年华企业名录教学资源,敦促与督促的区别着社会的。南哈蒙理工学院腐蚀性能,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略为再生设。圣战群英传3白屏对压裂时机进…
    12-16
  •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与热 星空物语简谱础处理过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与热 星空物语简谱础处理过

    美龄宫现最美项链用满足不同的耕作用途与除草要求目前我,美羊羊洗衣店忽视校企合作对企业自身的发展作用导致专,让爱化作珍珠雨间内眼动行为中视点分布状况的反映主。北戴河老七宾馆加实验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实验流程为,爱德纲网看区域从…
    01-16
  • 《幸福触手可及》男主演技被质疑,看过之后,竟不知亮点在哪里?

    《幸福触手可及》男主演技被质疑,看过之后,竟不知亮点在哪里?

    在演艺圈中戏剧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角色也实在太多了,很多演员想要将各个角色全部演一遍是不可能的事情。角色就是每一个人的本身,世界上有各种各样复杂的人,好的演员要想演一个角色就是要将原先的自己解剖出来融进一个新的生命体中。…
    07-13
  • 《小丑》蝉联13天韩国票房冠军 将突破400万大关

    《小丑》蝉联13天韩国票房冠军 将突破400万大关

    美国电影《小丑》在韩国连续13天蝉联票房冠军,非梦刷钻批发平台即将在今天突破400万观影大关。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票房数据,《小丑》昨天在韩国动员9万22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93万7464名,以《小丑》当前在韩国的每日观…
    10-15
  • 人权理事会调查前杰尼斯艺人 8月4日将举行记者会

    人权理事会调查前杰尼斯艺人 8月4日将举行记者会

    7月25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事业与人权”工作部会专家在东京举行听取调查会,对控诉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性加害问题的前杰尼斯艺人石丸志门等进行询问调查。参加调查的有前杰尼斯艺人设立的“杰尼斯性加害问题当事人会”副代表石丸志门…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