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将拍真人版 正在寻找编剧

2023-10-07 12:21 谐音歌词网
《赛博朋克2077》

  据外媒,知名电子游戏《赛博朋克2077》将拍真人版。CD PROJEKT RED游戏公司宣布与Anonymous Content媒体公司合作,开发一个《赛博朋克2077》世界观的真人版项目,在早期开发阶段,正在寻找编剧,剧本将是全新的原创故事,更多信息尚未透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姜河那郑素敏主演韩影《30天》票房佳绩 7日夺冠
  • 关晓彤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关晓彤方宣布与Coach已无合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关晓彤关晓彤方声明8月12日,关晓彤方发声明,称:“目前,烈山先锋网我司艺人关晓彤与Coach品牌已无合作。关晓彤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烈山先锋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神圣不可侵犯1据悉,早前,有网…
    08-13
  • 邓超发文称鼻梁常挡住视线 粉丝纷纷献出“损招”

    邓超发文称鼻梁常挡住视线 粉丝纷纷献出“损招”

    ,里崎美莉11月15日,邓超发布一张在车内穿西装的自拍,北京京文国际学院配文:“我的鼻梁经常挡住我的视线,蛋定网怎么办?”照片中的他侧脸45度看向镜头,安海教育信息网作深情表情。此文一发,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网友们纷纷在其微博底…
    11-16
  • 孙俪为邓超庆祝父亲节 曝超哥全职主夫生活日常

    孙俪为邓超庆祝父亲节 曝超哥全职主夫生活日常

    18日,孙俪微博发文分享日常,为邓超庆祝父亲节。孙俪称邓超经历了三个月的全职主夫生活后,再也不问自己平时怎么那么忙了,“看吧,很多问题不用解释,经历一下就好了”。…
    06-19
  • 黄柏钧晒婚纱照宣布结婚 曾和高以翔共演篮球剧

    黄柏钧晒婚纱照宣布结婚 曾和高以翔共演篮球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双城故事》中担任男主角,也曾在《斗牛,要不要》中和已故男星高以翔篮球斗牛的男星黄柏钧,17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婚纱照宣告结婚,感悟今天文学吧过去他和微风千金廖晓乔交往,两人在2011年分手,堕落之后书包网如今…
    12-18
  •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谢婷婷带女儿回港秀产后好身材 称现都以Sara为先

    11月25日,金地毯资本谢婷婷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近照,她穿着浴袍,路淘网坐在沙发上大秀美腿。产后的她双腿纤细皮肤白嫩,恢复的超好。谢婷婷在文中写道,麓山就业网为人父母后,她不再属于自己,麓山就业网每当和女儿在一起时,玖…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