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陈飞宇回应弄丢《妖猫传》的猫:还好最后找到了

2023-10-08 10:13 谐音歌词网
陈飞宇

  10月6日,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北京路演现场,陈飞宇回忆在《妖猫传》剧组打工养猫时,为了跑去看辛柏青演李白的戏,把猫弄丢了,还好最后和朋友一起找到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防弹少年团Jimin最新写真曝光 采访表示性格内向
  • 人民网评袁某某偷逃税事件:无视法律自食恶果

    人民网评袁某某偷逃税事件:无视法律自食恶果

    9月16日,人民网评袁某某偷逃税事件:偷逃税是洗不白的,无视法律自食恶果。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网站的消息显示,相关税务部门对袁冰妍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297.38万元;对其关联企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2.…
    09-18
  • 《龙樱》第二季正式官宣 主演阿部宽情怀回归

    《龙樱》第二季正式官宣 主演阿部宽情怀回归

    (文/枣)去年12月底,《周刊FLASH》爆料说《龙樱》即将拍摄续集。消息曝出两个多月后,今天终于正式官宣了6龙樱2》将在今年夏天登陆TBS台的日9剧场6龙樱》第一季在2005年播出,当时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在全日本掀起了一阵热潮片中的…
    03-11
  • 黄磊分享大女儿弹钢琴照 多多短发气质卓然有韵味

    黄磊分享大女儿弹钢琴照 多多短发气质卓然有韵味

    1月19日晚,心中的玫瑰简谱黄磊在微博晒大女儿多多弹钢琴的照片,大智慧证券信息港并配文写道:“弹钢琴的小女孩1照片中,多多身穿黑色碎花裙,一头齐耳短发,戴着发箍,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满满的淑女风,端坐在钢琴前,路虎90度爬坡…
    01-20
  • 外媒曝朴彩英与YG续约 BLACKPINK合约8月到期

    外媒曝朴彩英与YG续约 BLACKPINK合约8月到期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BLACKPINK8月合约到期,现在只有朴彩英一人与YG娱乐续签了合同,其他三人暂未与YG续约。…
    07-11
  • 杨丞琳个人账号内容深夜被删光 毫无预警引发讨论

    杨丞琳个人账号内容深夜被删光 毫无预警引发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航物业oa杨丞琳2日才圆满结束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演唱会,今凌晨有网友发现,墨攻妖兽入侵她个人社交账号内的贴文突然从579则,二尺八是多少厘米全部清空到一则不剩,连大头贴都变成一片空白。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不少粉丝…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