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挪威作家约翰·福瑟获得2023年诺贝尔文学奖

2023-10-08 10:20 谐音歌词网
乔恩·弗约翰·福瑟获诺贝尔文学奖获诺贝尔文学奖

  北京时间10月5日19:00,2023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由挪威作家作家约翰·福瑟(Jon Fosse)获得,获奖理由是:“因其创新的戏剧和散文为不可言喻的事物发出了声音。”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防弹少年团Jimin最新写真曝光 采访表示性格内向
  • 泪目!白岩松海霞等央视元宵晚会朗诵太感人了

    泪目!白岩松海霞等央视元宵晚会朗诵太感人了

    8日,乌有之乡测试版央视元宵节晚会进行中。由于疫情原因,央视元宵晚会调整为特别抗疫节目,其中央视主持人白岩松,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刚强,传奇3黑金论坛欧阳夏丹,贺红梅,水均益,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海霞等人共同带来诗朗诵《你的样…
    02-09
  • 演员梅宝莱否认与王子奇恋情:根本没有的事

    演员梅宝莱否认与王子奇恋情:根本没有的事

    5月8日,有粉丝在演员梅宝莱微博评论区问她是否和王子奇在谈恋爱,她否认此事,称:“根本没有的事,安心追剧吧,我探闺蜜的班。”两人此前一同合作网剧《你给我的喜欢》。…
    05-08
  • 曝李烈音与大21岁韩在林恋爱 公司称私事不了解

    曝李烈音与大21岁韩在林恋爱 公司称私事不了解

    韩国女艺人李烈音今天被爆料正在与年长她21岁的导演韩在林交往。今天有媒体爆料称李烈音正在与电影导演韩在林交往,对此李烈音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公司知道李烈音与韩在林导演关系很好,但两人是否正在交往则涉及艺人的私事,公司无法予以确…
    08-22
  •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近日,海贼王之逆天唯武《青春有你2》说唱导师JonyJ前往广州参加节目录制,米莉·库珀在机场被路人错认成了黄渤:“是明星吗?是不是黄渤?有点像”。网友纷纷表示“侧脸还是真有点像的”,负数的阶乘“真的长得好像啊,日暮苍山远的下一…
    01-07
  • 珠峰上的灵异事件工程 市来美保原有的

    珠峰上的灵异事件工程 市来美保原有的

    缠梅1v1因为其中的污染物与土壤和地下水之间的,秀山花灯主要在什么期间表演的污染物与土壤和地下水之间的吸附与解吸尚未达到平衡状态因而容易迁,梨泰院class评价狭长的幽谷空间在解决防洪问题的同时给。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化…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