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姜广涛与合伙人纠纷案件将二审 10月27日开庭

2023-10-18 17:15 谐音歌词网
姜广涛与合伙人纠纷案件将二审姜广涛与合伙人纠纷案件将二审姜广涛与合伙人纠纷案件将二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姜广涛与张凯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一案新增开庭公告,上诉人为姜广涛,被上诉人为张凯,原审当事人为北京光合积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该案件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北京光合积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姜广涛,注册资本20万,由姜广涛和为张凯分别持股70%、30%。历史开庭公告显示,2019年张凯曾因公司决议纠纷起诉光合积木公司,2021年再因损害股东利益责任纠纷起诉姜广涛。公开信息显示,张凯也是圈内知名配音导演、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作品包括《延禧攻略》《伪装者》等,配音作品包括《琅琊榜》《萧十一郎》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死侍3》撤档 原定于明年5月3日北美上映
  • IZONE粉丝联合发表声明:支持12人活动

    IZONE粉丝联合发表声明:支持12人活动

    随着Mnet《Produce》系列的造假嫌疑被曝光,锈铁之书大众的视线自然而然地集中到了IZ*ONE身上。组合推迟了原定于11月11日发行专辑的计划,暂时中断活动。13日,IZ*ONE粉丝联合发表了“支持IZ*ONE12人活动声明”,呼吁在造假案调查结果出…
    11-13
  •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12日,遵义梦网社区有网友发现王一博,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徐峥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又现“神借位”。照片中,王宝强开什么车徐峥站在王一博身前,乍一看以为是王一博在亲徐峥额头。网友留言调侃:“我可以化身为山争哥哥的头吗?”,不…
    01-13
  • 任达华与老婆一同外出跑步 身体恢复状况良好

    任达华与老婆一同外出跑步 身体恢复状况良好

    琦琦晒与任达华运动照琦琦晒照琦琦晒照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任达华自7月被刺伤后,不时外游养伤,最近开始做运动,指医生让他每天在跑步机上跑45分钟。9月22日,流浪剑客出装老婆琦琦更晒出合照,与任达华室外跑步,琦琦曝老公跑了10K,…
    09-23
  • 韩国KAKAO成为SM娱乐最大股东 持股比例接近40%

    韩国KAKAO成为SM娱乐最大股东 持股比例接近40%

    3月27日,据报道,韩国Kakao成为SM娱乐最大股东,共获得39.91%股份。27日据K-POP业界和金融投资业界透露,Kakao对S.M股份的公开收购截止结果超过了35%的目标数量。Kakao和子公司KakaoEnt从7日到26日以每股15万韩元的价格公开收购了833万…
    03-27
  • 李靓蕾律师四点声明 指责王力宏颠倒是非黑白

    李靓蕾律师四点声明 指责王力宏颠倒是非黑白

    新浪娱乐据媒体报道,王力宏、李靓蕾的离婚大战日前在美国已获准,更传出纽约法院对于王力宏过去的诉求判下两个强制执行,甚至还有李靓蕾藐视法庭等,并指因王力宏是起诉离婚的原告,还需替李靓蕾负担约百万元的律师费用。针对报道,双方…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