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热剧《好兆头》有望续订第三季 主要演员将回归

2023-10-25 10:14 谐音歌词网
《好兆头》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亚马逊预计将续订《好兆头》第三季,可能是该剧最后一季,消息源表示剧方已拿下迈克尔·辛和大卫·田纳特领衔的主要卡司的选项。

  而前两季的执行制作人、导演和联合运作人Douglas Mackinnon已确定不会回归,他自己在ins评论中提到:“我不再参与这部剧(《好兆头》)了”。联合运作人尼尔·盖曼在被网友询问后透露:Mackinnon已经去了别的项目。此事引起了一些剧迷对《好兆头》前景的担忧,Deadline则表示续订第三季可能性很大。

  第2季前不久开播,反响热烈,大卫·田纳特和麦克·辛回归饰演恶魔Crowley和天使Aziraphale,在拯救世界免于末日后,两人将解决一个笼罩着整个天堂和地狱的谜团。

  道格拉斯·麦金农导演并和盖曼联合运作,马克·加蒂斯、史蒂夫·佩姆伯顿、里斯·谢尔史密斯、妮芙·沃尔什、德里克·雅各比等回归出演,玛吉·瑟维斯、奎琳·塞普尔维达、谢莉·康恩等新加盟。

  《好兆头》是一部美英合拍的迷你剧,基于泰瑞·普莱契和尼尔·盖曼创作的1990年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亚马逊影业和BBC制片室联合制作。大卫·田纳特、麦克·辛、安卓·亚霍娜、米兰达·李察逊、杰克·怀特霍尔、乔·汉姆以及配音法兰西丝·麦朵曼联袂主演。

  此剧共六集,于2019年5月31日首次在亚马逊影片播出,随后在BBC Two按周播出。故事背景设定于2018年,叙述恶魔克劳利和天使亚茨拉斐尔决定联手寻找撒旦之子,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末日危机。

  (孟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发布特辑 重回帕纳姆
  • 朱一龙谈天赋与努力:演员得熬 需要生活去沉淀

    朱一龙谈天赋与努力:演员得熬 需要生活去沉淀

    20日晚,团闹网演员朱一龙现身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采访环节,老铁电影网被问及认为自己是天赋型还是后天努力型演员?朱一龙答道“都有一点吧”。之后用一句话道出真相:演员得熬!并表示演员得坚持,西电就业信息网需要生活去沉淀丰富角…
    11-21
  • Boys Planet将推衍生组合?经纪公司回应:讨论中

    Boys Planet将推衍生组合?经纪公司回应:讨论中

    30日,WakeOne娱乐表示:“正在讨论现有练习生的新组合构成,但还没有具体确定。”目前还没有确定加入派生组合的成员,现在还处于讨论的初期阶段BoysPlanet将推出衍生组合。此前,有消息称BoysPlanet将推出衍生组合,WakeOne所属的朴瀚彬…
    07-01
  • 马思纯回应被粉丝调侃身材胖:我不要面子的吗?

    马思纯回应被粉丝调侃身材胖:我不要面子的吗?

    8月6日,西电就业信息网有粉丝在微博上调侃马思纯身材,晒出一只在做仰卧起坐的胖鸭子动图,并搞笑配文:“好像是马思纯在做仰卧起坐。”马思纯随后回复:“马思纯不要面子的吗?”张瑶也在评论区加入调侃。为配合角色需要,西电就业信息…
    08-07
  • 杨丞琳笑变“杨老师” 自曝念书时练就挤公车绝技

    杨丞琳笑变“杨老师” 自曝念书时练就挤公车绝技

    杨丞琳将于11月27日推出第11张专辑《删·拾以后》,连花雨对杨丞琳来说,她放慢了过往对推出专辑的汲汲营营,三年多来,她充分掌握对新专辑曲风的设定及创作人选,并且亲自逐一联络讨论关于歌曲的主题跟想法。杨丞琳自己都笑说:“好像给…
    11-23
  • 曝结石姐钱老板分手1个月复合 上周被拍到在一起

    曝结石姐钱老板分手1个月复合 上周被拍到在一起

    1月23日,流亡之途曝“钱老板”ChanningTatum和“结石姐”JessieJ在分手一个月后复合了,华润邮箱目前二人没有作出回应。有消息人士透露,奇乐影院“他们分开了几周,流亡之途但最终显然他们真的在乎彼此。”据报道,effort可数吗两人上…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