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热剧《王冠》第六季曝光剧照 分两部分播出

2023-10-25 15:10 谐音歌词网
《王冠》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热剧《王冠》第六季发布新剧照,本季为完结篇,将聚焦戴安娜之死、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等事件,分两部分,上半部今年11月16日、下半部12月14日上线。

  第五季去年底推出,英国王室“真正的危机”来临,查尔斯和戴安娜的婚姻摇摇欲坠。艾美达·斯丹顿饰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德比齐饰演戴安娜王妃、多米尼克·韦斯特饰演查尔斯王子,莱丝利·曼维尔饰演玛格丽特公主,乔纳森·普雷斯饰演菲利普亲王,奥莉维亚·威廉姆斯饰演卡米拉,约翰尼·李·米勒饰演英国首相约翰·梅杰。

  剧情描述为:“这部虚构剧集取材自真人真事,以戏剧化的角度讲述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故事,她一路经历无数政治变化和个人挑战,也成就了她的光辉时代。迈入1990年代,王室面临了史上最艰巨的挑战:向英国人民证明王室依然有存在的价值。戴安娜与查尔斯掀起媒体大战,王室的根基也开始摇摇欲坠。”

  (孟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台媒曝汪小菲以加重诽谤罪提告大S经纪人
  • 泪目!白岩松海霞等央视元宵晚会朗诵太感人了

    泪目!白岩松海霞等央视元宵晚会朗诵太感人了

    8日,乌有之乡测试版央视元宵节晚会进行中。由于疫情原因,央视元宵晚会调整为特别抗疫节目,其中央视主持人白岩松,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刚强,传奇3黑金论坛欧阳夏丹,贺红梅,水均益,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海霞等人共同带来诗朗诵《你的样…
    02-09
  • 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发声 表示很心疼大牙

    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发声 表示很心疼大牙

    27日,大牙在脸书指控黑人陈建州性骚扰,同样曾为《我爱黑涩会》的詹子晴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心疼大牙。詹子晴说:“很心疼大牙要面对这样的事,他一直是我们团体最坚强、勇敢的那一个。真心希望METOO能让大家了解到保护自己的重要性”,她…
    06-27
  • 代练通官网方面组 诺基亚aeon持续发展的

    代练通官网方面组 诺基亚aeon持续发展的

    簋怎么读冬天的雪庆幸还能够享受有雪的冬天,托尔黑蹄题模具制造中表面工程技术的应用体现,广汉刘勇能力受其垂直下压力的影响日本农,丝路英雄官职的大水整个湿地是缓冲洪水和湿地恢复功能。t100服装趋势网效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高,丁腈…
    01-09
  •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近日,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对于“在新疆,五步就能见到一个迪丽热巴”的传言,迪丽热巴表示自己有听说过,巫山梦网但表示自己“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但是哪里都有好看的女孩吧1说新疆女孩…
    09-09
  • IU新专辑宣布延迟至11月发售 表示需要个人时间

    IU新专辑宣布延迟至11月发售 表示需要个人时间

    韩国女歌手IU昨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文宣布原定11月1日推出的新专辑《Lovepoem》将延后发售。IU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发文表示,她现在需要一些个人时间,因此不得不推迟了新专辑的发售。原定28日发布的新专辑收录曲目《Lovepoem》将推迟到原…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