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DC新片《超人:传承》新增多名演员 2025年上映

2023-11-30 09:42 谐音歌词网
超人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DC新片《超人:传承》再添新演员:斯凯勒·吉桑多(《博物馆奇妙夜》《高材生》)将饰演摄影记者/超人和路易丝的同事兼好友吉米·奥尔森,超模莎拉·桑帕约饰演卢瑟的助手/情人伊芙·泰斯马克。

  该片由大卫·科伦斯韦饰演新一任超人克拉克·肯特,瑞秋·布罗斯纳安饰演路易丝·莱恩,伊莎贝拉·默塞德饰演鹰女,艾迪·盖瑟吉饰演卓越先生,内森·菲利恩饰演绿灯侠之一盖·加德纳,安东尼·凯瑞根饰演元素人雷克斯·梅森,玛利亚·加布里埃拉·德·法里亚饰演工程师安吉拉·斯皮卡,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莱克斯·卢瑟。

  《超人:传承》将开启新的DC宇宙DCU,詹姆斯·古恩执导&编剧,2025年7月11日北美上映。

  影片描述:“影片聚焦超人的氪星贵族起源和他在堪萨斯农场的成长经历之间的调和,他是真理、正义和美国方式的化身,在一个将善良视为过时之物的世界里,超人以人类的善良品质作为引领前进。”

  (孟卿)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黄石》第五季下部明年底开播 为主线完结篇
  • 阿娇结婚2年生子计划被迫延后 婚前已做好3颗冻卵

    阿娇结婚2年生子计划被迫延后 婚前已做好3颗冻卵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前年2月嫁给“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成为台湾媳妇,已经39岁的阿娇,松野井雅3年前就已冷冻卵子,婚后也急着想当妈妈。据悉,赖弘国原本预计上月底要飞去香港做人工受孕,不料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出国…
    03-23
  • 罗志祥晒与妈妈亲密合照 母子二人头靠头张嘴搞怪

    罗志祥晒与妈妈亲密合照 母子二人头靠头张嘴搞怪

    近日,罗志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妈妈的合照,金山毒霸oem联想版小猪与妈妈头靠头张嘴搞怪自拍,并配文:“不管去哪儿玩,都要带着妈妈一起,一起去,金山毒霸oem联想版一起分享我看到的人事物。”网友纷纷回复:“罗妈妈好可爱1“小…
    09-17
  • 杨幂谈离开嘉行 说没太在意离开嘉行的节点

    杨幂谈离开嘉行 说没太在意离开嘉行的节点

    7月10日,杨幂在最新采访里谈到了离开老东家嘉行一事,她表示没太在意离开嘉行的节点。在采访中,杨幂谈到今年5月8日换头像并用“共有从前,各有未来”八个字正式宣布离开合作10年的老东家嘉行一事,表示“这其实是个漫长的过程,大家看…
    07-11
  • 刘雨昕回应把“祝”字写错:罚自己多写几遍

    刘雨昕回应把“祝”字写错:罚自己多写几遍

    9月10日教师节,刘雨昕晒手写祝福,有网友发现“祝”的偏旁写错了。稍晚,刘雨昕删除了此条微博,并晒出一张手写“祝”的照片,配文:“罚自己多写几遍,感谢大家指正!”…
    09-11
  •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GD)于上月26日退伍后,阜阳行政学院便与运动服品牌联乘推出限量版运动鞋,本月8日发售,原价约1,500港元被炒至7万港元。GD近日不时上传小雏菊的照片为产品造势,佳苗瑠华更会于今晚…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