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英伟达单日市值增加2770亿美元 创单日市值增长记录

2024-02-23 08:24 谐音歌词网

专题:英伟达2024年Q4营收超预期 黄仁勋称人工智能触及“临界点”

  英伟达飙升16%,股价创下新高,英伟达单日市值增加2770亿美元,为美股市场历史之最。这一市值增长规模创下历史上最高单日纪录,远超Meta在本月初斩获的1970亿美元。

  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同比增长了265%,达221亿美元,远超市场所预期的204.1亿美元。第四财季净利润为122.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1亿美元相比飙升769%。调整后利润率76.7%,市场预期75.4%。

  英伟达财报显示,其最核心业务部门——即为全球数据中心提供A100/H100芯片的业务部门——数据中心业务部门第四财季的营收达到约184亿美元,同比激增409%。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iQOO Z9外观公布:依旧主打轻薄 青草绿吸睛
  • 朱延平澄清打压大陆影人:没说过的话都塞在我嘴里

    朱延平澄清打压大陆影人:没说过的话都塞在我嘴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导演朱延平近日在脸书澄清关于自己的谣言,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利用大陆资金振兴台湾电影”、“公布报名金马初选的大陆电影名单”等。国家电影局日前表示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今年金马影展,当时“台湾电影…
    08-14
  • 朱一龙谈天赋与努力:演员得熬 需要生活去沉淀

    朱一龙谈天赋与努力:演员得熬 需要生活去沉淀

    20日晚,团闹网演员朱一龙现身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采访环节,老铁电影网被问及认为自己是天赋型还是后天努力型演员?朱一龙答道“都有一点吧”。之后用一句话道出真相:演员得熬!并表示演员得坚持,西电就业信息网需要生活去沉淀丰富角…
    11-21
  • 对话柏林电影节新总监:去年撤片风波带来后续影响

    对话柏林电影节新总监:去年撤片风波带来后续影响

    每年最早为欧洲三大电影节拉开帷幕的柏林影展,徐小明新浪博客2020年已经走到了第70个年头。主持影展18年的总监迪耶特·科斯利克卸任后,一人全权主持的局面也发生改变。从第70届开始,柏林电影节将有两位总监(directors)同时担任,他…
    03-02
  • 王宝强感谢刘若英帮自己:我永远都是你的傻根弟弟

    王宝强感谢刘若英帮自己:我永远都是你的傻根弟弟

    30日,王宝强导演电影《八角笼中》推广曲上线,刘若英与王宝强合唱《亲爱的小孩》温情感人。刘若英发文谈自己眼里的王宝强,她称“宝强曾是一根小草,所以他懂在成为大树前的不服、努力、心酸、人情。”她坦言自己和王宝强在《天下无贼》…
    06-30
  •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王祖贤晒照报平安 素颜依旧美丽动人

    王祖贤素颜与狗狗合影美丽依旧明星网资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息影多年的“女神”王祖贤长居加拿大虔心修佛,鲜少露面,不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她在社交平台问候粉丝,也透露自己减少出门,参拜行程也在网上进行。她24日发文报平安,…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