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小马智行宣布可以载人,已在京开启大兴机场自动驾驶载人示范

2024-02-24 15:12 谐音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中午消息,近日,小马智行宣布开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北京亦庄之间自动驾驶载人示范,成为首批在北京获准开展乘用车(Robotaxi)高速道路示范应用的企业。

  据了解,小马智行已同步在打车应用PonyPilot+上线接送机功能,乘客可以提前一天在手机应用的“预约用车”界面,预约大兴机场的接送机服务。乘客预约成功后可在约定时间和地点等候乘坐自动驾驶车辆。目前小马智行的机场接驳时段为10:00至17:00。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苹果首款折叠屏产品可能不是iPhone
  • 罗志祥被问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开小号骂回去

    罗志祥被问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开小号骂回去

    10月19日晚,太空帝国4秘籍罗志祥在出席活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如何面对网络暴力?他耿直回应称:“开小号骂回去”。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面对网络暴力?他表示不用在意那些恶评,因为人生掌控在自己手中,但如果遭到无端辱骂…
    10-20
  •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于正批节目组故意消费明星:我孤傲了一辈子

    11月15日《演技派》播出的节目中,深宫燕之步步为谋于正回应无缘合作凤囚凰朱一龙。事后于正晒出微信截图表示是节目组故意的,人来人往吉他谱自己和朱一龙关系好不想消费他,还称自己孤傲了一辈子。《演技派》备采时,于正被问到还有谁用…
    11-16
  •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刘强东案二次开庭 京东称“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1月28日,无为戏曲网刘强东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民事法庭开展第二次庭审,本次庭审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贵阳八中地址主要争论焦点在于:京东对刘强东涉嫌袭击行为是否有连带责任。京东认为刘强东的涉嫌袭击行为属于刘强东的个人行为,与公…
    01-29
  •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寄生虫》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又创造了韩片新纪录

    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了今年的美国金球奖三项提名。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的第77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上,招财童子连连看《寄生虫》获得最佳外语片,假行僧吉他谱最佳剧本,西部庭州网最佳导演三个奖项的提名,西部庭州网成为了首部获…
    12-10
  • 《死侍3》撤档 原定于明年5月3日北美上映

    《死侍3》撤档 原定于明年5月3日北美上映

    据Deadline独家报道:《死侍3》取消了2024年5月3日的原定北美档期,新档期暂无。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美国演员工会仍在罢工中,该片此前在拍摄中,也已在7月初停拍。即使最早未来几周能结束罢工,要再次集结剧组人员恢复拍摄也是明年的事…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