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23 款零跑 T03 车型起售价降至 4.49 万元,限时优惠至高 1.5 万元

2024-03-06 15:14 谐音歌词网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 3 月 6 日消息,全新零跑 T03 上市之后,2023 款零跑 T03 车型也迎来现金优惠活动,起售价降至 4.49 万元。

IT之家附各版本售价:

T03 200 轻享版 4.49 万元,原价 5.99 万元(优惠 1.5 万元)

T03 310 轻享版 5.99 万元,原价 6.99 万元(优惠 1 万元)

T03 403 轻享版 7.09 万元,原价 8.09 万元(优惠 1 万元)

T03 403 智享版 7.79 万元,原价 8.99 万元(优惠 1.2 万元)

除了现金优惠外,2023 款零跑 T03 还提供至高金融贴息 3000 元 / 台,赠送 7kW 家充桩(不含安装服务),首任车主(非营运)享终身三电质保权益。

以上权益仅限 2024 年 3 月 2 日到 2024 年 4 月 30 日期间通过零跑官方渠道缴纳 5000 元定金的用户享受。

据IT之家此前报道,2023 款零跑 T03 采用五门四座、2400mm 轴距设计,长宽高分别为 3620×1652×1605(1592)mm,笼式车身高强度钢占比达 68%,搭载 L2 级智能驾驶辅助;内部配备 8 英寸仪表盘 + 10.1 英寸中控屏,支持人脸识别、手机一键自动泊车、整车 OTA 等功能。

该车搭载最高 80kW 电机,最大扭矩 158Nm,系统效率 92.6%,支持 3×3 驾驶模式、电子手刹 + Auto Hold,最高车速 100km/h,匹配单速变速箱。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徐起爆料:真我GT5 Pro将于3月引入AIGC消除功能
  • 演技获赞造型大颠覆 《庞然大物》好评不断

    演技获赞造型大颠覆 《庞然大物》好评不断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布兰登·费舍主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新片《庞然大物》日前举办放映会,收获诸多好评,演员获赞,该片将于12月9日北美上映。周洪(《缩小人生》《守望者》)、萨曼莎·莫顿(《名姝》《行尸…
    11-30
  • 韩媒曝安七炫和郑柔美恋爱中 相差5岁同爱爬山

    韩媒曝安七炫和郑柔美恋爱中 相差5岁同爱爬山

    3日,向晚横吹悲据marketnews独家采访确认,安七炫和郑柔美目前正在交往。据悉,互联网+医疗两人通过一个广播了解了彼此。之后,浅井舞香将两人连接在一起的媒介就是“爬山”。据悉,两人喜欢和周围的朋友一起爬山,也分享了相同的爱好…
    02-04
  • 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时刻要求视频

    安宰贤好友曝具惠善控制欲超强:时刻要求视频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夫妻档安宰贤、具惠善7月曝出协议离婚,事件越演越烈,女方指控他外遇,还爆料他批评自己的乳头不性感,但随著《Dispatch》将两人的对话公开后,具惠善不仅出尔反尔,还无理取闹,令许多网友同情安宰贤才是受害方。…
    09-07
  • 杨颖及工作室发倡议书 号召文明上网理智追星

    杨颖及工作室发倡议书 号召文明上网理智追星

    8月27日凌晨,杨颖及杨颖工作室发布倡议书,响应网信办部署开展的“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倡议包括:1文明上网、坚决抵制一切网络暴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2理智追星、理性讨论、冷静发言。3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文明上网明…
    08-27
  •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侯马588信息网市民为口罩和清洁用品而烦恼,其实治护界的消毒用品也短缺,而对社会很关心的汪明荃更亲自置办防疫物资,准备送给医护人员,照片中汪明荃一身休闲,忙着把消毒用品,口罩和酒精搓手液包…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