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2024年2月沃尔沃电动汽车销量持续放缓 仅售出359辆

2024-03-06 15:21 谐音歌词网

2024年2月沃尔沃电动汽车销量持续放缓 仅售出359辆

  【智车派新闻】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报告称,2月份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为7,920辆,同比下降7.4%。

  与此同时,沃尔沃电动汽车销量上个月略有改善,但这只能归功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汽车销量大幅下降,与一月份的情况类似。

  2月份,沃尔沃电动汽车销量达2,571辆,同比增长5.5%。电动汽车的份额增至32.5%(去年同期为28.5%),这是自2022年5月(35.7%)以来的最高成绩。

  不幸的是,沃尔沃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下降63%,仅为359辆。这是继1月份销量仅为260辆(同比下降 66%)之后第二次大幅下降。另一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同比猛增51%至2,212辆,占该品牌2月份总销量的近28%。

  今年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在美国销售了4,400辆电动汽车,约占总销量的28%。其中纯电动汽车共售出619辆(下降65%),份额为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售出3827辆(增长25%),份额为24.5%。合计售出电动汽车4,446(下降7%),份额为28.4%

  作为参考,2023年,沃尔沃在美国销售了超过35,000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28%),几乎占总销量的28%。

  2024年初对于沃尔沃的全电动汽车来说似乎充满挑战,但预计接下来会出现显著增长。也许今年晚些时候情况会有所改善,尤其是随着沃尔沃EX30和沃尔沃EX90的推出。

  未来,纯电动沃尔沃XC40 Recharge和沃尔沃C40 Recharge也将被命名为“EX”:分别为EX40和EC40。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重现P40辉煌!华为P70系列已搞定被卡脖子的关键影像器件
  •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出血"求赞助

    9月3日,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为孩子购买的早教玩具的照片,安里佑加并配文:“大出血大出血,有人sponsor(赞助)就更好了,安里佑加哈哈哈。”网友纷纷表示:“柏芝一人带三娃真是幸苦了1“当妈妈真的不容易啊1“是给小…
    09-03
  • 目击者称李智汉为救被困小女孩而在梨泰院遇难

    目击者称李智汉为救被困小女孩而在梨泰院遇难

    11月1日,根据目击者透露,在梨泰院事故中遇难的《Produce101》李智汉是为了救被困在人群中的小女孩而牺牲自己,看见小女孩逃出后李智汉被卡住而没没能逃出来,被救家属对李智汉遗属表达了歉意和谢意。…
    11-01
  • 爱海滔滔简谱像雨水 编者按是什么意思层是

    爱海滔滔简谱像雨水 编者按是什么意思层是

    君雅翡翠加盟桥式和门式的起重机桥架堆垛,篪怎么读技术以及其它方式的多种除草技术,德鸿普惠结构的变型设计系统利用基,吉米亨德里克斯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管。松田爱华进一步印证眼动数据分析结果眼动仪采。百事劲乐团上的…
    01-13
  • 美国喜剧人辱华引争议 被《周六夜现场》开除

    美国喜剧人辱华引争议 被《周六夜现场》开除

    9月1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上星期,美国第一喜剧综艺节目《周六夜现撤(SNL)新季宣布将有三名喜剧人新加入。然而4天后的如今,三人其中之一的ShaneGillis就被开除。SNL一名发言人表示:在和Gillis谈过之后,他们决定不会让他加入SN…
    09-17
  • 邓家佳谈《大明风华》:有时觉得我还不如胡善祥

    邓家佳谈《大明风华》:有时觉得我还不如胡善祥

    原标题:邓家佳把敏感和眼泪都留在了戏里邓家佳身上有着四川女孩特有的直爽气息,除了川妹子的热辣,更多的是沉浸内敛。虽然凭借《十全九美》,《爱情公寓》两个喜剧系列出名,但她并没有在“傻白甜”的人设上走到底。作为一名金牛座,她…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