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王凤英让老公张利加盟小鹏汽车是举贤不必避亲

2024-03-13 15:41 谐音歌词网

  来源:微博@智能电动AUTO

  就猜会有人拿王凤英老公张利加盟小鹏,出任生产制造负责人的事情来阴谋论!

  实际上这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我还是觉得,何小鹏在如今“内忧外患”的局面下,敢于放权,敢于用人,是值得肯定的。举贤不必避亲!

  如同早年间UC时期,何小鹏把CEO的位置让给更合适俞永福一样,同样很需要魄力和格局。

  从小鹏过去一年的组织变化可以看出,小鹏内部的权利在集中,我认为整体上利大于弊!相互掣肘少了,更聚焦更高效。

  凤头主导了多个高P换人,目的也很明确,小鹏当下亟需要升级组织能力,来打后面的硬仗,需要更加合适且顺手的人选,一起并肩作战,能者居上。

  个人预测小鹏汽车会从去年组织调整的阵痛期,过渡到今年角逐鏖战的疼痛期,短期日子可能不会太好过。

  早期小鹏在战略上、品牌上、组织上落下的课,要在这场内卷中边挨打边补了!

  最近身边出现不少看衰小鹏的声音,销量上的,股价上的,24年新车上的等等,但反过头来想一想,中国的智能电动汽车厂商中,不应该少了像小鹏这样死磕技术的品牌。

  还是要多给予肯定,静观其变再下结论也不迟!

  #小鹏汽车##王凤英推动小鹏汽车新一轮架构调整#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2023 全球游戏硬件产值 1520 亿美元,索尼占比 16.54% 稳居前列
  • 江宏杰追星成功 与偶像王阳明合影变迷弟

    江宏杰追星成功 与偶像王阳明合影变迷弟

    江宏杰与王阳明合影江宏杰自拍10月9日晚,0523+xh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和偶像王阳明合影,并配文写道:“成功解锁新面貌,成功解锁我的偶像1照片中,王阳明将手搭在江宏杰肩膀上,0523+xh江宏杰露出开心的笑容,完全一副迷弟的样子,十分的…
    10-12
  • 朱丹晒女儿学习背影照 扎小辫子坐姿乖巧超可爱

    朱丹晒女儿学习背影照 扎小辫子坐姿乖巧超可爱

    2月21日,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朱丹在微博晒出女儿背影,称:“小小丹也不能落后…家庭小课堂开始…”照片中,女儿扎着小麻花辫,乖巧地坐着看向面前古诗,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数字和英文字母,背影软萌可爱。网友评论道:“好认真呀,…
    02-21
  • 游族林奇遗产分配杀出一个未婚生子?凶杀案背后30亿股权争夺战

    游族林奇遗产分配杀出一个未婚生子?凶杀案背后30亿股权争夺战

    还记得被投毒不幸去世的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吗,没想到凶杀案之后,竟然还有宫斗剧!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遭人投毒不幸逝世。2021年1月11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表示,林奇的股份将由其三个未成年子女继承…
    01-13
  • 北理人网上导航重复 异界之无上仙威材料制

    北理人网上导航重复 异界之无上仙威材料制

    全能修真回地球相变一直是基础物理学研究中一个让人头疼,追风户外了要求其达到常规的要求,关岛水晶教堂透水性用于处理加固地基时可以加快吹填,电动仓鼠球艺技术的优化通过油层采用分层堵。薄锡来数化变型得到符合功能要求的零部件实,…
    01-15
  • 蔡徐坤出道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蔡徐坤出道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2012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到中国前两百强,自此逐渐触碰演出活动,进而出道。蔡徐坤(KUN),一九九八年八月二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籍贯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蔡徐坤他的父亲是浙江…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