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挑战中端手机八冠王!一加Ace 3V来了:首发最新一代高通芯片

2024-03-14 11:48 谐音歌词网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一加手机今日官宣,一加Ace 3V即将登场,宣称打造“中端手机产品力新标杆”。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透露,一加Ace 3V将全球首发最新一代高通芯片,并称其将会是“史上性能最强的中端处理器”,这颗芯片也是高通首次在中端处理器上使用最新一代旗舰芯片同代架构。

一加Ace 3V手机近日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型号为PJF110,搭载骁龙7+ Gen3处理器,规格确认为2.8 GHz Cortex-X4大核、四颗2.61 GHz Cortex-A720中核、三颗1.9GHz Cortex-A520小核的组合,GPU为Adreno 732。

据爆料,新机将会配备5500毫安时超大电池,配合系统级续航优化,一加Ace 3V的续航将遥遥领先同档机型。

一加李杰称,一加Ace 3V将是一款“续航怪物”,这意味着Ace 3V将是Ace系列续航最好的机型。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鹿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直击AWE 2024丨万家乐四大品类参展,宣布推出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
  • 张兰发长文回应大S 称声明稿内容均不是事实

    张兰发长文回应大S 称声明稿内容均不是事实

    11月22日,张兰在微博发长文回应大S声明稿,指责大S声明内容均不是事实。她称大S曾恐吓汪小菲,指出在离婚过程中曾遭受大S言语贬损,并不准她去探视孙子。她直言大S在离婚程序没完之前就已经迫不及待想和韩国人结婚,以及在离婚后还在要…
    11-22
  • 《敢死队4》票房遇冷 北美开画不及千万

    《敢死队4》票房遇冷 北美开画不及千万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热门动作片系列新作《敢死队4》票房遇冷,北美首周开画仅收803万美元,目前累计871万,全球共977万,成本高达1亿。该片有前作主演杰森·斯坦森、史泰龙、杜夫·龙格尔、兰迪·库卓回归,50Cent、梅…
    09-27
  •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3月6日晚,《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影视大咖线上聊#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假期中的观影追剧片单,种类繁多,百万新娘第一部海内外作品都有。电影片单包括肯·洛奇《对不起,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我们错过了你》,奉俊昊《寄生虫》以…
    03-07
  • 麦莉家人疑凯特琳动机不纯 布洛迪-詹纳力挺前妻

    麦莉家人疑凯特琳动机不纯 布洛迪-詹纳力挺前妻

    据外媒报道,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的家人对她与同样刚刚恢复单身的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新传出的同性恋情心存疑虑。上个星期,26岁的麦莉宣布与新婚不满一年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分手,几乎同时传出她…
    08-20
  •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7月底发表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公开入行前和Avex会长松浦胜人的旧恋情,轰动娱乐圈,现在自传确定要翻拍日剧了!她的小说引发正反两派意见评价,仍挤进排行榜冠军,目前狂卖13万本,拍成电视剧…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