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龙之信条》微交易被喷 微创作者出手快

2024-03-26 16:36 谐音歌词网

《龙之信条》正式上市,然而许多人对其微交易系统提出了批评。在Steam等平台上,许多用户都对这个系统进行了负面评价。虽然其中大部分物品都可以通过游戏本身获得,但获取它们的难度相当高,以至于有些玩家可能会选择花钱来购买。

一些PC上的MOD制作者已经行动起来,试图修复《龙之信条2》中的微交易问题。其中一个名为“疯狂商店”的MOD为游戏初期的小镇Vernworth添加了一家新商店,并将卡普空试图以真金白银出售的所有物品集中在一起,以低廉价格提供给玩家,让他们能够轻松绕过微交易。

要使这个MOD正常运行,玩家首先需要另外一个MOD:Fluffy Mod Manager。该管理器也适用于卡普空其他游戏,如《生化危机4:重制版》和《怪物猎人:崛起》,设置非常简单。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 钟汉良诉百度名誉权侵权索赔20万 二审被判败诉

    钟汉良诉百度名誉权侵权索赔20万 二审被判败诉

    日前,北京市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钟汉良与北京百度网科讯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二审的民事判决书,钟汉良因自媒体传播“抠图”“轧戏”等文章起诉百度网名誉权侵权的诉讼请求被二审法院驳回。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钟汉良于2018年起诉百度网…
    08-09
  • 李栋旭坦言观众第一眼都看外型 透露下部戏造型

    李栋旭坦言观众第一眼都看外型 透露下部戏造型

    韩国男神李栋旭近来接下杂志封面拍摄,他底功扎实,流利的动作和肢体表达,三两下征服全常李栋旭笑说:“《MyGirl》是我第一次成为主角的电视戏剧作品,黑曼巴是什么意思海外有许多人都是透过这部戏而认识我,对我来说《MyGirl》是人生的…
    03-05
  • 王心凌素颜出镜元气满满 穿运动装比剪刀手露甜笑

    王心凌素颜出镜元气满满 穿运动装比剪刀手露甜笑

    8月12日,南阳日报电子版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一张运动自拍照,南阳日报电子版并配文:“Zumba挥汗日。”照片中,王心凌素颜出镜,身穿运动套装,靠镜比着剪刀手,笑容十分甜美。粉丝们看到这样的自拍也纷纷转发表示:“热爱运动的女生最漂亮…
    08-12
  • 许常德狠批赖弘国分手信 本人现身这样回应

    许常德狠批赖弘国分手信 本人现身这样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阿娇钟欣桐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14月短命婚姻日前宣布告终,资深音乐人许常德先前曾批评赖弘国的千字分手信,昨(14日)他在节目上分享,这阵子对赖弘国炮火猛烈,没想到引来本尊关心,赖弘国还无预警用私人脸书帐…
    05-15
  • 《鬓边不是海棠红》今日开播 李春嫒饰小来机敏聪慧讨人喜

    《鬓边不是海棠红》今日开播 李春嫒饰小来机敏聪慧讨人喜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毕谷云担任戏曲顾问,知名京剧演员尹竣牟元笛任戏曲指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李春嫒等主演的民国传奇情感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日前定档于3月20日播出。李春嫒在剧中饰演聪慧伶俐…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