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理想 L 系列 / MEGA 即将开启 OTA 5.1 推送,新增中控屏全屏模式等

2024-03-28 10:04 谐音歌词网

IT之家 3 月 27 日消息,IT之家从理想汽车官方公众号获悉,理想 L 系列、理想 MEGA 即将开启 OTA 5.1 推送,此次升级包含 41 项新增功能、27 项体验优化。

智能空间体验包括新增中控屏全屏模式、新增车机热点、无线投屏、新增全视角行车记录仪等。智能驾驶升级包括 AEB 精准识别更多静止障碍物、智能泊车偏左、居中、偏右自由选,高速 NOA 火车避让增强等。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一次成功”助推航空发动机科研生产再提速
  • “骁龙8 Gen3省电版”!曝高通骁龙8S Gen3三月登场

    “骁龙8 Gen3省电版”!曝高通骁龙8S Gen3三月登场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将在3月份推出骁龙7+Gen3(代号SM7675)和骁龙8SGen3(代号SM8635),相关终端也会在3月份陆续亮相。其中骁龙8SGen3跟骁龙8Gen3同宗同源,其CPU由1*3.01GHzX4+4*2.61GHzA720+3*1.84GHzA520组…
    02-24
  • 日本票房:《小丑》继续夺冠 《遗愿清单》第二

    日本票房:《小丑》继续夺冠 《遗愿清单》第二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10月12日-10月13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1小丑华纳兄弟10.423232-遗愿清单华纳兄弟10.11134832首相失忆了东宝9.1353514-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东宝10.11131853热血街区电影版:极恶王松竹10.4…
    10-17
  • 迷笛音乐节回应财物被盗 称不希望地域攻击

    迷笛音乐节回应财物被盗 称不希望地域攻击

    近日,迷笛音乐节观众大量财物丢失引发热议,迷笛音乐节官方发布消息后,组委会工作人员羌臣接受采访,表示出现这个情况有多方面原因,其中也有误会和误导,比如有人直播时发布“清理现潮的不实消息。由于露营场地较大,有些村民的初衷可…
    10-09
  • 蔡少芬自拍风情万种 被夸很美却自侃

    蔡少芬自拍风情万种 被夸很美却自侃"一般啦"

    3月3日晚,蔡少芬通过微博晒迷人自拍视频,并配文写道:“我老公和女儿都说我很美很美,我就觉得……一般啦1视频中,蔡少芬化着精致的妆容,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红唇白齿,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皮肤白皙光滑,卷发半遮面,还对着镜…
    03-04
  • 狂撒狗粮!蔡少芬将与张晋相拥旧照印上手机壳

    狂撒狗粮!蔡少芬将与张晋相拥旧照印上手机壳

    11月7日,束蕴请火蔡少芬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做造型的自拍,大明特工皇帝并配文称:“喜欢工作中的我1然而蔡少芬自拍中,视觉卡盟平台露出的手机壳是《水月洞天》时期和老公张晋的青涩合影,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不经意间又狂撒狗粮。…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