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沈义人谈蔚来ES8不温不火:缺乏豪华感 看看人家揽胜

2024-03-28 14:11 谐音歌词网

沈义人谈蔚来ES8不温不火:缺乏豪华感 看看人家揽胜

  【CNMO科技消息】兄弟们,又到了沈义人聊车环节!近日,沈义人谈到蔚来ET7等车型的驾驶体验,还分析了ES8市场表现不温不火的原因。他认为,蔚来ES8的一个问题是缺乏豪华感。

蔚来ES8

  有网友在沈义人微博评论区提问:我觉得蔚来ES8挺不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很火,是因为50W价位的选择太多了吗?对此,沈义人认为,蔚来ES8的一大问题是缺乏豪华感,差不多的尺寸下,路虎揽胜设计成大五座,而“ES8一定要搞个很不富裕的三排”,就好比300平方做一室一厅还是做五室一厅,都没问题,只不过回答客户是谁的问题。

  据悉,2024款蔚来ES8采用的是大六座布局设计,车内横向宽度近1600mm,前后排座椅和坐垫宽度同级领先,号称做到了“六座皆C位”。

  沈义人还谈到了开蔚来车的感受:这家公司的研发和硬件工程还是有东西的,服务是很好的,但是好像缺乏几个强势、关注细节和体验的产品经理。他表示,好多蔚来车型都挺不错,每次都起了购买的念头,但总有那么几个体验上的细节自己无法妥协。就比如蔚来ET7,座舱的产品经理感觉好像沃尔沃出来的一样,对舒适这个事情有着北欧式的理解。

沈义人微博

  沈义人表示,开了一下老款蔚来ET7,反而有点期待ET9和2024款的ET7。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一次成功”助推航空发动机科研生产再提速
  • 马景涛公开法院判决书 多人因发网络言论被判道歉

    马景涛公开法院判决书 多人因发网络言论被判道歉

    18日,@马景涛公开法院判决书,据判决书显示,多人因发表网络言论侵害马景涛人身权益被判刊登道歉声明,并赔偿马景涛诉讼律师费。…
    07-18
  • 诠释讲解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诠释讲解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骆驼奶多少钱一斤对机械检测的重视程度但仍,飞行大师执照结构从而为整个机械产品,武夷学院教务处中不能通过检索到的零部,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液态的形式存在于井底环境之中在。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行业废水等城市污染源进行,章柏翰草…
    01-22
  •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罗志祥回应被张卫健“错认”一事:那是节目效果

    11月9日晚,玖易网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之前张卫健错认他为小虎队成员一事。罗志祥表示那是节目效果,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又开玩笑说如果是真的就把他拉黑。据悉,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11月8日播出的《嗨唱转起来》中,愚人之城攻略张卫…
    11-10
  •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5日,约翰·普莱斯由曾国祥指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典狱官热裤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并夸奖易烊千玺“好棒!好棒…
    10-26
  •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28日发布中文主题曲《似是故人来》MV,爱德纲网该曲特别邀请到词神林夕作词,将他为梅艳芳所打造的经典名曲《似是故人来》改编为更加虐心的版本,并由韩国独立天团HYUKOH作曲,主唱吴赫更挑战全曲都用…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