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小米SU7发布会闹乌龙:雷军把全国的小爱同学喊崩了

2024-03-29 11:49 谐音歌词网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万万没想到,雷军在昨晚的小米SU7发布会上,把全国的小爱同学喊崩了。

当用户喊出“小爱同学”时,却得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回答:“网络服务遇到问题,请检查网络状况。”

据了解,小米SU7搭载了AI大模型,配合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带来了全新的智驾体验。

雷军在介绍这个功能时,多次喊出“小爱同学”,结果导致观众家中的小米音箱全部被激活。

然而,由于观众中拥有小米音箱的人太多了,这一举动导致了全国范围内的小米音箱同时应答,相当于给小爱同学的服务器带来了一波攻击,最终导致服务器崩溃。

有在小米之家观看直播的网友透露,当时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几十个设备一直在回应“我在”。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淘宝回应试验火箭送快递:很多伟大的事最初看起来都像笑话
  • 毛晓彤与神秘男约会后同返公寓 疑似新恋情曝光

    毛晓彤与神秘男约会后同返公寓 疑似新恋情曝光

    近日,宝惠e网有媒体拍到毛晓彤与神秘男现身某餐厅用餐,中原油田信息港二人分别佩戴白色,黑色渔夫帽,并在用餐结束后同返毛晓彤公寓。毛晓彤与前任陈翔于2015年9月公布恋情,寻侠官网2017年10月初毛晓彤发布的微博内容透露出分手迹象,…
    12-24
  • 贝儿《披哥》reaction笑话陆毅 伯远为其打掩护

    贝儿《披哥》reaction笑话陆毅 伯远为其打掩护

    9月17日,陆毅微博晒出女儿看他《披荆斩棘的哥哥》训练视频的reaction,视频里看到陆毅卡住的部分,贝儿笑得很大声。他配文“女儿的Reaction终于来了,贝儿啊你未免笑得太大声了”。贝儿转发微博回应,表示:“是伯远哥哥笑得超大声!我…
    09-18
  • A-Lin无预警公布新单曲 自曝心脏不舒服喘不过气

    A-Lin无预警公布新单曲 自曝心脏不舒服喘不过气

    A-Lin昨天无预警在社群网站上丢出一份大礼,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那就是她亲自参与创作的全新单曲《旅。课》1分钟抢听版影片,她还在PO文里惜字如金仅说三个字“我写的”!影片里所集结的照片,除了她的表演照片,所有的风景照都是她亲自拍…
    11-12
  • 哈内尔控诉遭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

    哈内尔控诉遭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

    据国外媒体报道,南广教务网《燃烧女子的肖像》女演员阿黛拉哈内尔公开控诉,在她12岁至15岁期间多次遭到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性骚扰。目前卢基亚通过律师发表了声明,称两人一直保持正当合作关系,这些报道都是一派胡言。事情发生在200…
    11-04
  • 《药神》导演文牧野:我看《断背山》超过30遍

    《药神》导演文牧野:我看《断背山》超过30遍

    3月6日晚,雎鸠怎么读《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微博的#影视大咖线上聊#直播栏目中谈到自己最爱的三位导演:伊纳里多,李安,斯皮尔伯格,称他们是自己的启蒙。文导也透露自己看过最多遍的电影是《断背山》,“百分之百超过30遍,…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