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席琳-迪翁被传受控于小16岁男友 工作室发文澄清

2019-08-01 21:18 谐音歌词网
席琳·迪翁与男友

  据外媒报道,7月29日星期一有报道称,席琳·迪翁(Celine Dion)身边的亲朋好友担心这位加拿大著名歌手的生活受到小男友、伴舞演员佩普·穆诺兹(Pepe Muoz)的控制。

  报道在网上疯传后,51岁席琳·迪翁的团队在社交网站上发表公开声明予以澄清。在这封分别由英文和法文写成的公开信中,没有提到席琳的名字,而是以“亲爱的佩普”开头,指代身兼舞蹈演员、发型和服装造型师的穆诺兹,信中写道:“作为席琳‘内部圈子’的真正成员,我们对周一在媒体上出现的虚假报道深感难过和失望,报道引用据称是内部圈子成员的多位知情人的消息来源,这对席琳产生巨大影响,而且你们正在孤立她。”

  “除了散布不实的流言蜚语,这些知情人就没有其他事可做了。不要因此灰心丧气……继续努力。我们爱你!”信的末尾签着席琳多位知交密友的名字。

  公开信得到了席琳·迪翁朋友的支持,但她的粉丝却更加迷惑。有人问“这里面说的佩普是谁?”,也有人表示:“这样大张旗鼓地说辞有点奇怪。”

  公开信之前,有八卦媒体声称,席琳的创意总监佩普·穆诺兹促成了席琳的前造型师劳·罗奇等(Law Roach)等资深团队成员的离职。佩普“喜欢当家作主”,因为席琳“爱上了他”,钓鱼+兴化0523 “他就像她的小男友,正在试着控制她”。

  “他孤立了她,人们都感觉到了。她爱上了这小子,对他言听计从。有问题的时候,人们会去找他。他完全控制了席琳。现在她身边唯一的人是就是佩普、发型师和造型师。”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她明明知道他是同性恋,还接受这一点。她需要一个亲近的人,就这样坠入爱河。他成了雷内一般的人物。”

  2016年席琳的丈夫雷内·安吉利(René Angélil)患癌症去世后,她与佩普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人们很担心,佩普搭起一个特别小的圈子,只包括席琳、他、发型师和造型师几个人,即使经纪人有需要的时候也要找他。”

  早在今年年初,席琳·迪翁就不得不为她与佩普的关系正名,她告诉媒体:“雷内刚刚过世,钓鱼+兴化0523 现在我的身边又有一个人了,是的,另一个男人,但不是我生命的另一半……我们只是朋友,最好的朋友。”(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徐冬冬发长文谈“女人年龄危机”: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

    徐冬冬发长文谈“女人年龄危机”: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

    徐冬冬10月12日,徐冬冬微博发文谈“女人年龄危?”,她觉得“年龄这个东西,它本身根本就不应该算个事儿,我们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也完全不应该拿年龄来说事儿去衡量和要求别人。因为每个人的人生的命运时段和…
    10-14
  • 杨紫绿洲素颜自拍皮肤好 秀残留美甲自夸温柔隐忍

    杨紫绿洲素颜自拍皮肤好 秀残留美甲自夸温柔隐忍

    2月16日,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杨紫在绿洲晒出自拍照,李厚霖博客并配文:“年前做的美甲,老章书签那么多天都能忍住没抠的女生,一定是温柔隐忍的,能不能成大事我不知道,但指甲肯定能保住(美甲真的是自己掉的)。…
    02-17
  • 《海棠红》开播遭粉丝打一分? 于正这样回应

    《海棠红》开播遭粉丝打一分? 于正这样回应

    近日,由黄晓明和尹正担任双男主,于正编剧的民国爱情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式上线播出。3月21日早,阳朔私人女导游于正在微博发出长文,以《鬓边不是海棠红》被恶意刷低分一事与网友展开讨论。他表示收到消息爆料…
    03-22
  • 郎朗:古典音乐人“走下神坛”是件好事

    郎朗:古典音乐人“走下神坛”是件好事

    今年以来,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可谓备受关注。6月份他与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的盛大婚礼引发关注,随后他又与妻子吉娜一起拍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新婚燕尔的恩爱甜蜜着实给观众…
    12-02
  • 刘嘉玲陪梁朝伟拍大片 无奈取笑老公抗拒拍照

    刘嘉玲陪梁朝伟拍大片 无奈取笑老公抗拒拍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担任老公梁朝伟(伟仔)经纪人,经常陪伴照顾。梁朝伟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巫山梦网刘嘉玲在现场打点。刘嘉玲昨天(9月7日)在社交网分享一段伟仔拍摄照片的视频,巫山梦网看见一身有型打扮的…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