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2020-11-20 18:55 谐音歌词网
孟美岐

  11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孟美岐官方博就孟美岐被私生调换航班座位一事发文呼吁,称:抵制一切侵犯艺人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金兰云推广平台切勿跟机,跟车,跟拍,在酒店机场等公共场合进行围堵。对于屡次劝告不改的相关人员,我们也将保留追究其责任及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孟美岐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的权利!

  20日,孟美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近日经常被私生擅自调换航班座位,金兰云推广平台很是困扰:“在线询问是哪位小姐姐或小哥哥每次都很勤奋的绑定我的航旅纵横,帮我换航班座位?”婉转的透露了给自己带来的不便,还喊话称:“如果下次再帮我换的话 我比较喜欢靠窗的位置,谢谢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春节期间一房难求 有人花40多万定了11间房
  • 人间真实!徐峥沈腾黄渤吃火锅惹服务员大笑不止

    人间真实!徐峥沈腾黄渤吃火锅惹服务员大笑不止

    9月22日晚,易顺佳服装系统《脱口秀大会》最后一期收官,徐峥担任嘉宾助阵。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笑是生活的解药”,徐峥在台上试水脱口秀,称自己有次与好友黄渤和沈腾相约吃火锅,结果服务员看到他们三个人就大笑不…
    09-23
  •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 孩子们准备横幅应援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 孩子们准备横幅应援

    11月16日,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大鹏董成鹏在微博分享一张一群孩子们在电影院门口为其举横幅的照片,配文“哭晕在房间里。”随后他在评论区补充写道:“今天周末,请徐老师和孩子们来看《受益人》,没想到孩子们还自己…
    11-16
  • 郑秀文杜琪峰为古天乐庆祝49岁生日

    郑秀文杜琪峰为古天乐庆祝49岁生日

    10月25日,郑秀文晒出为古天乐补过生日的视频,深圳公牛通讯古天乐的额头上还贴着“古仔天天快乐”的牌子,深圳公牛通讯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杜琪峰夫妇也有出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古仔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10-27
  •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美女餐厅之家乡英雄原著作者猫腻日前接受采访,加拿大辣椒城回应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对于ABB式角色名,猫腻回应称自己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把…
    12-25
  • 辛龙思念刘真暴瘦九公斤 女儿的话是爸爸最大鼓励

    辛龙思念刘真暴瘦九公斤 女儿的话是爸爸最大鼓励

    据台媒报道,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刘真去世后,缠梅1v1辛龙由于过于思念爱妻已从81公斤暴瘦至72公斤。3月22日,辛龙的妻子刘真去世,对辛龙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在伤心的同时,辛龙还要独自照顾女儿,又当爹又当妈,井…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