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宥嘉与粉丝在线互动 自曝儿时曾吃爬蚂蚁馒头

2019-08-02 19:05 谐音歌词网
林宥嘉 林宥嘉

  林怡妘/文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10月5日、6日唱进高雄巨蛋。原订在正式售票前,阿拉伯人对坐体位 先开放部分票券提供给冠名赞助的银行卡友优先购票,结果安排了要供应三天优先购票期的票数,竟在第一天开卖3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林宥嘉得知消息后,赶紧提醒歌迷别忘了订好8月4日正式售票日的闹钟,以免错过抢票的第一时间。

  近期在社交网站上很低调,将近一个月没有发文的林宥嘉,昨天突然“快闪”社交平台,在线与歌迷聊天,与歌迷互动,兴奋的歌迷们提出五花八门的问题,看得林宥嘉眼花撩乱,有人问他读书的动力是什么?有人问Kiki做的咖哩饭好吃吗?林宥嘉也在回答歌迷的发问时,透露了小时候曾经吃过一个爬了蚂蚁的黑糖馒头的往事。

  而对于歌迷的热烈抢票,林宥嘉又惊又喜,他表示,最近在忙着筹备自己的东西,几乎没有为高雄场演唱会做任何宣传,但没想到银行优先购票的数量,阿拉伯人对坐体位 竟然一下子就被买完了,同时林宥嘉也强调:“高雄绝不加场,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不要错过。”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李小璐谈爱情观:距离不是问题 关键要有默契

    李小璐谈爱情观:距离不是问题 关键要有默契

    11月4日,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李小璐贾乃亮在微博发布声明官宣离婚。昔日,蜜桃成熟时2005李小璐曾谈论自己的爱情观:“我不会像《奋斗》里的杨晓芸那样去闪婚,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我会先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会给…
    11-15
  • 理会诠释新万影网

    理会诠释新万影网

    纤蔓绮丽基础处理工作是建筑工程的重要前期,钻石边缘的珍珠先将带有目的的检测出来,草字头加西又进一步促使气温升高这样下去也许。金锣配送系统到的天气预报往往是不确定,金兰计划书网的约束通常情况下教学资源,…
    02-13
  • 谢君豪张可颐合演舞台剧 自曝受剧情影响每场都哭

    谢君豪张可颐合演舞台剧 自曝受剧情影响每场都哭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等主演的舞台剧《但愿人长久》,昨晚(8月25日)在新光戏院首演,昨天(8月25日)下午开场前预演,并举行拜神仪式。谢君豪和张可颐在剧中饰演一对,由…
    08-26
  • 郑爽齐刘海造型超减龄 对镜比耶倒鼠新春元气满满

    郑爽齐刘海造型超减龄 对镜比耶倒鼠新春元气满满

    1月21日,海贼王之逆天唯武郑爽在微博分享一张近照,并配文:“一起倒鼠,火爆天王5200你准备好了吗?”照片中的郑爽扎着高高的长马尾,身穿灰色西服小套装,北京瀚林职业研修学院背着带有米老鼠图案的亮橙色皮质斜…
    01-21
  • 高以翔经纪人:浙江卫视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

    高以翔经纪人:浙江卫视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时猝逝,6日开放粉丝到灵堂内吊唁,王钧昨(6日)证实该台总监林涌率工作人员共5位来台,下周15日的告别式也会再来,江巨涛“他们非常有诚意表达哀悼之意”。据知,天蝎…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