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宥嘉"丢掉羞耻心"模仿网红 趣味恶搞自拍超可爱

2019-08-05 11:48 谐音歌词网
林宥嘉和网红HowHow合影

  网红HowHow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张照片,乍看无异状,细看才发现HowHow的真实身分竟是林宥嘉,房龙网 由林宥嘉刻意扮成的样子,被林宥嘉戏称是“灵魂交换”的趣味恶搞自拍照,引起网友热议。

  林宥嘉要求照片更具真实感,不仅自备专属T恤,还戴上了HowHow本人的眼镜,房龙网 HowHow亲自传授模仿诀窍,提点林宥嘉:“只要把你的鼻孔撑大,丢掉羞耻心,一切都会自然发生。”看见自己维妙维肖的照片,林宥嘉笑说:“看到HowHow发文的第一秒,心里后悔了一下。但效果真的很好,谢谢HowHow的帮忙。”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R1SE再现经典成团曲《R.1.S.E》 热血集结炸裂舞台

    R1SE再现经典成团曲《R.1.S.E》 热血集结炸裂舞台

    昨日,李华手机报价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琚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二度现身综艺《合唱吧!300》,再现出道曲《R.1.S.E》的经典舞台。R1SE全员黑衣造型亮相,搭配热血燃炸…
    09-03
  • 《陈情令》

    《陈情令》"薛洋"王皓轩下线 自曝戴指套翘兰花指

    8月5日,《陈情令》中饰演“坏孩子”薛洋的演员王皓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并与粉丝互动。王皓轩饰演的薛洋嗜甜如命,视觉卡盟平台至死手里都攥着一颗糖。剧中的薛洋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反派角色,小时候…
    08-06
  • 《药神》导演文牧野:我看《断背山》超过30遍

    《药神》导演文牧野:我看《断背山》超过30遍

    3月6日晚,雎鸠怎么读《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微博的#影视大咖线上聊#直播栏目中谈到自己最爱的三位导演:伊纳里多,李安,斯皮尔伯格,称他们是自己的启蒙。文导也透露自己看过最多遍的电影是《断背山》,…
    03-07
  • 孙杨曝光听证会现场视频 怒斥血检官非法抽血

    孙杨曝光听证会现场视频 怒斥血检官非法抽血

    孙杨11月19日晚,有珠何须椟孙杨通过微博曝光听证会视频,并发文写道:“尿检官压根儿不知道IDTM是什么公司,也不知道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陶菲克·希达亚特血检官异地非法抽血每年十来余次,还主动把血瓶交出来,拧…
    11-20
  • 刘品言发长文祝福曾之乔结婚 坦言感觉像嫁女儿

    刘品言发长文祝福曾之乔结婚 坦言感觉像嫁女儿

    曾之乔和辰亦儒在小年夜当天闪电宣布结婚,筋斗云vpn和曾之乔当年共组女团“Sweety”,结下长达18年友情的刘品言于1月23日通过微博晒和曾之乔多张合影,并发表长文回忆两人曾经点滴友情,称居然有种嫁女儿的感觉,赛…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