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毒液2》导演换人 他曾是《指环王》的“咕噜”

2019-08-06 17:12 谐音歌词网
《毒液2》将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执导 《毒液2》将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执导,他曾是《指环王》的“咕噜”、《猩球崛起》的“凯撒”

  索尼影业积极发展“蜘蛛侠宇宙”,《毒液》2018年开出票房佳绩,口碑却不如预期,续集《毒液2》(Venom 2)确定更换导演,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执导,主角汤姆·哈迪(Tom Hardy)将回归演出,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预计最快11月开拍,2020年10月上映。

  根据《好莱坞报导》消息,安迪·瑟金斯确定执导《毒液2》,并将亲自编写剧本,过去他的CG、动态捕捉专业技术成为获选的关键。另外《综艺》(Variety)指出,索尼影业希望在11月开拍,以赶上2020年10月的上映档期,然而《毒液》首部导演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仍在赶工《僵尸之地/丧尸乐园2》后期制作,因此无法回归演出。

  安迪·瑟金斯过去担任《指环王》人气角色“咕噜”、《猩球崛起》主角“凯撒”幕后动态捕捉演出,也曾出演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黑豹》。他在《霍比特人》三部曲开始身兼副导演的工作,贷易查第一家平台 过去曾经执导《一呼一吸》、Netflix作品《森林之子毛克利》,此次《毒液2》是他第3次担任导演。(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以翔离世 曝节目现场曾讲“我不行了”

    高以翔离世 曝节目现场曾讲“我不行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荀攸怎么读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陆录制综艺节目,却在过程中摔倒昏迷,《浙江新闻》证实送医后不治过世,享年35岁。事情发生当下,现场工作人员立即施作心肺复甦术,但做了3分钟毫无起色,只听到…
    11-27
  • 评电视剧《外交风云》:正气充盈的咏史之作

    评电视剧《外交风云》:正气充盈的咏史之作

    举国同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偶偶吧美眉网一部讲述新中国外交史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外交风云》在电视台播出后,引起了观众热烈反响和舆论广泛关注。这部电视剧,以独特的历史视角,真实的历史事件,鲜活的…
    11-08
  •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昨日,tip122中文资料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以一袭粉色长裙搭配丸子头惊艳亮相时尚先生盛典,因裙尾羽毛似的设计让网友纷纷调侃:这看着像燕窝!在盛典现场,小林惠美张天爱凭借《哎呀好身材》里的自律达人,各得其所造句…
    12-21
  •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今天郑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老婆苗苗已经生产,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而且生的是个女儿,郑恺说不定以后还会变成女儿奴。郑恺在采访中,公布了…
    10-23
  • 徐峥问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我家宝宝挺喜欢你

    徐峥问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我家宝宝挺喜欢你

    11月22日,唐朝古琴有几根弦金鸡百花电影节,徐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在飞机上偶遇王俊凯,减感油墨并且为了女儿向王俊凯要演唱会门票。徐峥表示王俊凯拍摄新电影《749局》时非常用功,哟组词认真,对王俊凯在这部影…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