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水果姐不服抄袭判决将上诉:这是对正义的嘲弄

2019-08-06 17:19 谐音歌词网
水果姐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她的创作团队不愿不做一番抗争就缴械投降。

  上个星期,水果姐2013年热门单曲《黑马》(Dark Horse)被九人陪审团判定侵犯基督教说唱歌手、艺名Flame的马库斯·格雷(Marcus Gray)歌曲《Joyful Noise》版权之后,她与其他合作者并不服气陪审团的判决。他们通过《综艺》发布声明说:“《黑马》的创作者们将判决看作是对正义的嘲弄。《黑马》没有侵权《Joyful Noise》,两首歌没有实质性的相似之处,唯一的共同点是不受保?的表达——均匀间隔的C和B音符和重复。来自全球各地音乐学家在内的人士这个判决非常沮丧。”

  佩里的律师克里斯蒂娜·拉佩拉(Christine Lapera)说,东阳环珠红木 他们将对法院的判决提出上诉,东阳环珠红木 “我们将继续在所有适当的层面上进行抗辩,以纠正不公正现象。”

  拉佩拉代理《黑马》的所有作者包括佩里、制作人Dr. Luke、亨利·沃尔特(Henry Walter)、马克斯·马丁(Max Martin)、朱西·杰(Juicy Jay)和萨拉·哈德森(Sarah Hudson)。她说:“他们试图拥有音乐的基本构建块,音乐字符应该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

  这桩打了近五年的官司于近日下达判决,佩里和她的团队以及唱片公司被判定向马库斯·格雷支付278万美元的赔偿。

  拉佩拉争辩说:“不能因为歌手在专辑中使用了不同类型的音乐,就判侵权。法官对佩里的裁决,会对以后的艺术家创作产生负面影响。”(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运动boy超帅!范丞丞投篮暴扣身姿矫健步伐灵活

    运动boy超帅!范丞丞投篮暴扣身姿矫健步伐灵活

    8月13日晚,范丞丞通过微博上传打篮球的视频,并和网友互动道:“我来了1视频中,范丞丞身穿篮球服,扎着小辫,远远的将手里的篮球投出去,沈旭佳身手矫健,投中后露出一脸开心阳光的笑容,而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浸…
    08-14
  • 暖!黄晓明杨颖等93位明星向武汉捐救护车等物资

    暖!黄晓明杨颖等93位明星向武汉捐救护车等物资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阿西吧什么意思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许多明星都承担起社会责任,纷纷为疫区捐款捐物。但对于武汉疫区来说,当前最紧缺的不是钱财,而是物资,因此明星们纷纷通过各种渠道…
    02-12
  • 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

    小s吐槽林志玲婚后大变样 光顾甜蜜"完全不理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月闪嫁日本男星黑泽良平,婚后感情生活甜蜜,就连演艺圈好友小S和蔡康永也吓了一跳,最近小S更自曝林志玲婚后近况,表示林志玲婚后就消失,“完全不理我们。”小S、蔡康永最近合体主持节目,…
    08-15
  • 周杰伦晒罗密欧超萌日常:他说看画时手要放后面

    周杰伦晒罗密欧超萌日常:他说看画时手要放后面

    11月14日,汉白玉贴图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儿子罗密欧的视频,黄盖出装并配文:“他说看画手要放后面。”视频中,宝镜似空水小罗密欧一身黑色装扮,光着脚丫站在画面前,汽车后续效劳行业背着双手仔细欣赏,汉…
    11-14
  • 《情书》主演加盟日本版《你好,之华》

    《情书》主演加盟日本版《你好,之华》

    10月30日,我要的飞翔吉他谱据外媒报道,《情书》主演中山美穗、丰川悦司加盟岩井俊二执导、与《你好,之华》一本两拍的电影《最后一封信》。影片讲述以书信为契机开始的两代人恋爱和重生的故事,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