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2019-08-06 18:30 谐音歌词网
邓紫棋 工作室声明

  8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邓紫棋工作室在微博就演出单位侵犯邓紫棋名誉权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多家演出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和许可,使用邓紫棋的姓名、肖像、照片、影像、声音等素材,以失实及误导性的言论进行宣传推广,使得邓紫棋的声誉遭受巨大损失并带来了不良影像。公司严正声明,从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小邓紫棋”名义举办或参加活动。

  对于侵权言论,公司则给予郑重警告,并促请发布者立即删除,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并停止传播相关内容。同时,公司表示已委托律师收集相关证据,保留追究侵权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谢金燕发文称好像骨折 晒照却文不对题

    谢金燕发文称好像骨折 晒照却文不对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秦人才网艺人谢金燕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美照,记录自己生活点滴,有什么趣事也会写出来跟粉丝分享。然而,她7日PO出吃饭的照片,江巨涛却自曝小指疑似骨折,“它好像歪歪的……”引来粉丝留言热议。…
    11-08
  •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对于Ginma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还很陌生,但作为一名说唱新人来说他可是绝对的潜力股。Ginma原名宗泽霖,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心理学本科。2019年初参加了ListenUp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台北赛区,参赛时便被作为观众来看比赛…
    10-12
  • 吉高由里子推特晒换脸照片 纯爱电影变搞笑片

    吉高由里子推特晒换脸照片 纯爱电影变搞笑片

    (文/枣)吉高由里子前天更新了推特,晒出了她和横滨流星换脸特效的合照,网友们表示real笑哭!翻译:又一次觉得,这个人的脸,居然那么合适那个人的脸啊,笑笑交换了脸以后,太可怕辽不过,两个人看上去都挺像好人…
    10-24
  • 六六晒武汉第三天采访见闻:为很多真实的臆想道歉

    六六晒武汉第三天采访见闻:为很多真实的臆想道歉

    来源:六六公众号原标题:六六:武汉第三天今天武汉有大事,国家领导人到,下午召开阶段总结会。我认为“总结会”比“庆功会”名字好。因为很多失去亲人的家庭在早期没有得到社会的帮助,现在内心的伤痛尚未抚平,他…
    03-12
  • 吴宣仪绿洲追剧眼里只有奶茶 网友:在家憋坏了吧

    吴宣仪绿洲追剧眼里只有奶茶 网友:在家憋坏了吧

    2月28日,钟鹿纯微博吴宣仪在绿洲更新一张追早期偶像剧的照片,网络虚拟家庭称:“我也想要甜甜的……奶茶”,并脑补:“看颜色一定是传说中的丝袜奶茶,网络虚拟家庭没错的。”网友纷纷评论:“这么早的电视剧,你…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