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台北地震伊能静发文报平安:房子前所未有的晃

2019-08-08 09:56 谐音歌词网
伊能静 秦昊的画 震后情景 震后情景

8月8日早,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随后,伊能静发长文报平安,并回忆了地震时的经历。

伊能静提到这是她这辈子遇到大的小的地震里,晃的最厉害的。?到家,抽屉都开了,好多东西碎了一地。自己的背也被地震时掉下里的相框砸到了。

据悉,地震造成台湾全岛震感强烈,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伊能静最后祈祷道:“一切平安,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 希望大家也平安。”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想生两个?郭碧婷称希望儿女双全 “向锅”是玩笑

    想生两个?郭碧婷称希望儿女双全 “向锅”是玩笑

    近日,在汽车夜活动中,郭碧婷与向佐被问及生孩子的问题。郭碧婷坦言自己想生两个,“看身体吧,希望儿女双全”。向太曾在节目中表示给孙子起好了名字,叫“向锅(郭)”。向佐笑称“这是我妈的玩笑,‘前后左右’都…
    08-19
  • 相叶雅纪将任《FNS歌谣祭》主持人 连续两周直播

    相叶雅纪将任《FNS歌谣祭》主持人 连续两周直播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深圳公牛通讯11月7日播出的富士台综艺节目《VS岚》中,岚成员相叶雅纪宣布将担任下一期《FNS歌谣祭》的主持人。这一期节目播出了“Mr.VS岚草案会议”的内容,节目一开始就用字幕打出了“…
    11-08
  • 童颜!安宰贤染金发晒自拍 白到发光气色超好

    童颜!安宰贤染金发晒自拍 白到发光气色超好

    1月11日,周戈楠微博安宰贤晒出换了发色的自拍。照片中安宰贤染了突出白色皮肤的金发,小辣猫官网戴上了耳饰展示了不亚于偶像的童颜外貌。另外他还公开了宠物猫下酒菜的近况。9日安宰贤曾上传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照片,…
    01-12
  •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身为超模的奚梦瑶,奇奇颗颗说恐龙下嫁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后名气更响,最近她以模特儿身份,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何猷君获知消息,即高调在网上恭贺太太,上传了奚梦瑶名列榜上的图片,更留言表扬太…
    10-20
  • 许魏洲名誉权纠纷案再胜诉 所获赔偿全额捐献公益

    许魏洲名誉权纠纷案再胜诉 所获赔偿全额捐献公益

    3月9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发布一则案件播报,表示:许魏洲名誉权纠纷案再度胜诉,被告须向许魏洲致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成本,本案所获赔偿金将全额捐赠公益。原文如下:2020年2月24日,由北京星权…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