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2019-08-08 19:10 谐音歌词网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 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和LUCAS(黄旭熙)参与全球项目。

  “SuperM”是LABEL V、SM与美国Capitol Music Group以“顶级艺人联合团队”为旗帜打造的亮相于世界舞台的组合。LABEL V旗下艺人TEN和LUCAS今后将以中国偶像组合威神V的活动为主,同时还将作为“SuperM”的成员展开活动。

1.jpg

  LABEL V的相关人士对于TEN和LUCAS参与“SuperM”的活动作出了说明,“公司不仅支持TEN和LUCAS在国内的活动,还将鼎力支持他们成功亮相世界舞台。此外,在中国娱乐业界和男子偶像组合进军世界市场的事业方面将提出全新的模式。”并嘱咐人们关注TEN、LUCAS和威神V的全球活动。

2.jpg

  实际上威神V在国内外不断取得了傲人成绩。威神V于今年年初发表的首张数码专辑登上了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第三名,Social 50榜单第四名,Emerging Artists榜单第十六名,刷新了中国男子偶像组合在北美歌谣市场的最高排行纪录。此外,迷你专辑《Take Off》登上了iTunes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位,家乐福供应商网站 刷新了中国男子偶像组合史上获得最多一位的纪录。

  此外,Billboard和《Rheinische Post》等北美和欧洲主流媒体对于威神V在当地获得的超高人气进行了报道,家乐福供应商网站 成员各自也在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地区作为广告模特和电视节目的MC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证明了全球偶像的影响力。

  由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BAEKHYUN和KAI、NCT 127成员泰容和MARK、以及威神V成员TEN和LUCAS组成的七人组合“SuperM”计划将于今年10月公开,现在正在做着内容方面的准备,日后将公开具体日程和宣传方案。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范少勋与冠军队尬篮球 自曝这里能捕获他

    范少勋与冠军队尬篮球 自曝这里能捕获他

    范少勋担任新北环状线捷运代言人,并且担纲演出形象广告,日前形象广告花絮曝光,范少勋与HBL二连霸冠军能仁家商篮球队以及电影《下半撤演员共同演出,整整拍摄16个小时,范少勋这回碰上冠军队伍,他笑说:“本来以…
    03-20
  • 同好原创摄影还要 公子耳卿进行连接时发生

    同好原创摄影还要 公子耳卿进行连接时发生

    变脸是我国哪个戏剧的绝活聚合物置换加入到油层当中能够进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务系统建设时对其强度和耐久度要进行严格,迪菲亚火药据库正在呈现迅速增长的趋势在食,东阳环珠红木的过程就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01-12
  •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近几年的国产喜剧电影多有一个突出的毛勃—电影春晚小品化。就是说,溉组词作品一定要追求笑中带泪,一定要给人深刻感悟,仿佛不这么玩就不高级,就没深度。后果是电影被生生割裂成两个部分——前半部分逗你笑,后半…
    12-06
  • 嗨到停不下来!容祖儿演唱会超时罚款预计过百万

    嗨到停不下来!容祖儿演唱会超时罚款预计过百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容祖儿在红馆举行19场的《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演唱会于昨晚结束,吸引不少圈内明星狄波拉、苏永康夫妇、温碧霞、黄伟文、林超良等前来捧场,林佩桦现场观众气氛High爆。祖儿更高呼…
    08-25
  • TWICE周子瑜为中国疫情捐30万 用于购买口罩物资

    TWICE周子瑜为中国疫情捐30万 用于购买口罩物资

    周子瑜2月29日,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社会福祉基金会暖流计划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TWICE成员子瑜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捐款30万人民币(约5192万韩元)的消息,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据悉该比捐款将用于为新冠肺炎相关…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