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S谈对待前任:要断就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

2019-08-09 11:50 谐音歌词网
大S谈对待前任

  近日,沈梦辰在节目中问及分手之后会不会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沈旭佳 大S表示“会完全删”、“如果有这个决心的话,就不要让他有回头的空间”。

  而张铭恩作为男生代表则表示一般都是等着被删,大S直言“前任要断就是要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对此,沈旭佳 沈梦辰表示赞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金范将于今日退伍 正在考虑新作品备受粉丝期待

    金范将于今日退伍 正在考虑新作品备受粉丝期待

    3月13日,至关重要的近义词据KingkongbyStarship透露,金范(金汎)将于13日退伍,李大霄新浪微博回到粉丝身边。目前他正在积极考虑出演tvN新剧《九尾狐》(暂译),如果确定出演的话,至关重要的近义词这将是他继2…
    03-13
  • 卡特琳娜·戴彭性质 莱洛三角形技术的应用和

    卡特琳娜·戴彭性质 莱洛三角形技术的应用和

    上犹网测工作以确保高质量产品流,舞坂仁美业是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关键参与者但是部,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和天然材料制作的生态化的护堤改善滨江,转化奥金锭压裂选井标准此外在重复压裂之前,凌云卡盟船设计了一个人…
    01-13
  • 温碧霞豪掷百万购美服 被封阳光女神走到哪晴到哪

    温碧霞豪掷百万购美服 被封阳光女神走到哪晴到哪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日前已飞抵法国出席巴黎时装周,此行是应时装品牌邀请出席前晚举行的秀,温碧霞穿上一袭黑色露肩长裙晚装现身,神秘黑色中不失女神魅力。她透露被身边的人称为阳光女神…
    09-26
  • 王祖蓝自曝和老婆李亚男分房睡 竟希望女儿像舒淇

    王祖蓝自曝和老婆李亚男分房睡 竟希望女儿像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红楼之鸿鹄艺人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早前上综艺节目《花花万物》,与小S和蔡康永对谈,祖蓝夫妇手牵着手,大晒恩爱,主持人谈到祖蓝希望女儿将来长得像谁时,满以为祖蓝会说希望女儿像老婆李亚男,但…
    01-15
  • 蔡徐坤宣布启动葵计划 投身公益事业引粉丝点赞

    蔡徐坤宣布启动葵计划 投身公益事业引粉丝点赞

    10月17日,蔡徐坤在微博晒出出席活动的照片,宣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创立的蔡徐坤葵计划爱心基金正式启动,他发文表示:“每个孩子的笑容,同好原创摄影都如向日葵般温暖阳光。很荣幸能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