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斯羽时尚大片曝光 霸气演绎夏季职场OL风

2019-08-09 15:25 谐音歌词网

  近日,李斯羽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此次拍摄,李斯羽一改往日温柔女神形象,大胆挑战夏季职场OL风格。

  该组片子中,又名石首站长网 李斯羽一共尝试了多套不同造型,完美演绎了office lady的日常穿搭。

李斯羽风格多变.jpg

  一身绿色格纹西装套装,内搭白色衬衣,简约知性之中又别有一番英伦风的味道。

李斯羽眼神撩人.jpg

  在另外一套造型中,李斯羽换上了一件灰色V领西装,又名石首站长网 搭配复古味十足的黑色皮革长筒手套,腰间黑色腰包的装饰,展现完美身材的同时,也让整体造型时髦度立增,尽显李斯羽的优雅干练气质。

李斯羽演绎office lady.jpg

  在时尚方面可以轻松驾驭百变风格的李斯羽,近几年也涉足了影视领域,由她参演的电影《北京女子图鉴之这城市欢迎梦想与美貌》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李斯羽未来在时尚和影视双重领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李斯羽职场OL风.jpg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彼得·丁拉基8次提名4获艾美奖 愿为编剧赴汤蹈火

    彼得·丁拉基8次提名4获艾美奖 愿为编剧赴汤蹈火

    9月23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小恶魔”彼得·丁拉基凭《权力的游戏》第4次获得艾美奖。“小恶魔”彼得·丁拉基凭《权力的游戏》获得剧情类最佳男配角,他已因…
    09-23
  • 杨天真为演艺行业发声:有法所依才有安全感

    杨天真为演艺行业发声:有法所依才有安全感

    今天上午,游侠安全网一出悲剧笼罩了整个娱乐圈。当官方确认高以翔心源性猝死消息,迅速将话题推至高潮。围绕“高以翔”形成多个高热话题在网络持续传播,艺人明星等都纷纷发声。11月27日,知名经纪人杨天真通过微博…
    11-28
  • 林允直爽回怼恶评网友:我装那你别看啊

    林允直爽回怼恶评网友:我装那你别看啊

    新浪娱乐,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微博明星,茵宝官网微博电影联合微博音乐发起#微博宅Live#,带你与百位明星,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音乐人,导演直播云连线,宅在一起不孤单。28日晚,林允带着吃…
    02-29
  •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船袜乳条贴应该向里还是向外?马伊琍发博求真相

    8月6日,马伊琍发博求问:“船袜乳胶条到底贴肉穿还是朝外穿?”并贴出图片,图片中的船袜防滑贴朝外,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并有观点表示“船袜后面的防滑贴应该是朝外的,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活了二十多年,才学会…
    08-06
  • 对话李盎然:我在《星际迷航》剧组做场景设计

    对话李盎然:我在《星际迷航》剧组做场景设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亚裔面孔出现在美国影视剧中,去年有全华裔阵容的《摘金奇缘》,前不久漫威也迎来首个亚裔超级英雄刘思慕。与幕前相呼应的是,幕后的亚裔面孔也越来越多。?跃在《星际迷航:皮卡德》剧组的90后场…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