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2019-08-11 11:13 谐音歌词网
朴树

  8月10日,烈山先锋网 《乐队的夏天》收官。朴树开场献唱《no fear in my heart》后,称自己老了,想回家睡觉了。朴树突然站起来说,烈山先锋网 “到点了,我得回家睡觉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事朴树做出来完全不觉得意外!”“不愧是朴树!”“这是什么宝藏大叔啊!”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嘉桓指黄宗泽爱新鲜 钻研指纹分析

    陈嘉桓指黄宗泽爱新鲜 钻研指纹分析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昨天现身《梦幻婚宴嘉年华》活动,高兴地表示设立自家品牌陈嘉桓WOON,专门为客人看指纹分析性格,加深情侣之间的了解。她更透露给绯闻男友黄宗泽看过,称他是个喜欢新…
    10-24
  • 舞蹈风暴召开研讨会 洪啸透露巡演及第二季筹备中

    舞蹈风暴召开研讨会 洪啸透露巡演及第二季筹备中

    1月9日,互联网+足球湖南卫视《舞蹈风暴》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舞蹈风暴》总导…
    01-10
  • 网友偶遇刘亦菲舒畅结伴逛街 二人因《金粉世家》相识

    网友偶遇刘亦菲舒畅结伴逛街 二人因《金粉世家》相识

    偶遇刘亦菲舒畅逛街照片早期刘亦菲与舒畅合影9月18日,有网友发微博:“逛街偶遇神仙姐姐,美哭了”表示偶遇了刘亦菲和舒畅一同逛街,嘿嘿卡盟随后该网友还发出一张有两人背影的照片。9月18日,有网友偶遇了一同逛街…
    09-19
  • 张若昀发长文: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

    张若昀发长文: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

    明星网资讯1月13日报道13日晚,海岛大亨2海盗岛《庆余年》收官,主角张若昀发长文感慨: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未来几年里,我将会与这个老成的少年继续相伴相随。直言:回想那几年演过范闲,我会觉得自己要想办…
    01-18
  • 结婚三周年出专辑 朱孝天深情告白太太:风雨同路

    结婚三周年出专辑 朱孝天深情告白太太:风雨同路

    据港媒,仝字怎么读朱孝天推出新歌《最美景的新娘》,内容讲述与太太相识过程及恋爱点滴,当晚在微博透露这次刚巧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推出,除了别具意义外,仝字怎么读还隔空表白太太韩雯雯:“做了三年的专辑……还刚…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