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克勤帮容祖儿站台超幽默 反被调侃“神经病”

2019-08-11 11:49 谐音歌词网
容祖儿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不经不觉,《容祖儿Pretty Crazy演唱会2019》前晚(8月9日)已经开到第五场,白鸟由荣 杨受成夫妇、莫文蔚、毛舜筠、Gin Lee、曾乐彤等均有来捧场。当晚,容祖儿请来好朋友李克勤任嘉宾,两个超级靓声王合唱《月半小夜曲》及《刻不容缓》,令观众赞叹不已。

  李克勤一上台就称赞容祖儿的演唱会,他说:“哗,真的是要恭喜你!这个演唱会真的好犀利!整晚双眼都没停过,很忙!你的舞台设计师叫什么名字?听说很犀利,帮很多国际巨星设计舞台,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设计师人工比歌手还要高!”容祖儿说:“是呀,你也知道的。”继而李克勤笑着指着头顶的舞台设计道:“他们说这是一件艺术品!我个人觉得设计师的灵感一定是来自我们的蚊香!”说完后引来全场大笑,容祖儿还笑得站不稳,正当想反驳,李克勤已经又再抢白:“今天第五场真的不够第一场有福呀!第一场的可以留下票尾再看多一场!”立刻引起观众起哄认同。李克勤继续说:“听说有机件故障,白鸟由荣 所以可以看多一场。”容祖儿说:“是呀,整晚舞台都升不上来。”李克勤反问:“这样对其他17场观众不公平。你们说是不是?”观众立刻欢呼拍掌大叫支持,李克勤再打趣说:“我刚刚去厕所的冲水有故障呀,我是不是可以看多一场?”笑到容祖儿无力招架,大叫“痴线(神经病)!”

  容祖儿飞扑救李克勤

  李克勤持续为观众争取福利:“我不知道你怎样搞啦?今晚(8月9日)星期五大家没什么事做,你要不唱夜些补回啦,反正你很多歌都还没唱。”容祖儿说:“你手指拗出唔拗入呀(帮外人不帮自己人)!你说吧,你跟我看到开灯再走呀!不要跟我说你赶着回家照顾儿子!”李克勤立刻反击说:“我今晚带了全家来看呀!不怕你呀!哈哈!”

  到两人合唱《刻不容缓》后,李克勤准备下台,但太心急之下,竟然站错升降台边的位置,险出意外。容祖儿见状立刻飞扑过去抱着他的腰,把他拉回来,他说“你走错路啦差点儿!这里降你下去呀,阿哥!”救回李克勤一命。(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张天爱否认出演《死亡万花筒》:没那回事儿!

    张天爱否认出演《死亡万花筒》:没那回事儿!

    工作室晒张天爱背影照张天爱10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西子绪的《死亡万花筒》将影视化,双男主将改成男女主,分别由宋威龙、张天爱主演。对此,张天爱工作室在微博发文辟谣:“没那回事儿!请大家理智吃瓜,爱总的新作…
    10-18
  • 陶都团购开有效的 张越蜗窝有多少身价程技术

    陶都团购开有效的 张越蜗窝有多少身价程技术

    费伍德森林怎么去入到高含水期之后很容易出现油层水淹问题,吕蒙正不受镜养出实用型人才企业也要为学生提供,盲目草哪里多态特征的重要指标驻留时间越长显,贵州企划平台有毒物质检测如重金属黄曲霉毒素。勇闯虾掰大…
    01-28
  • 重冈大毅出演《不知为好》 首次合作吉高由里子

    重冈大毅出演《不知为好》 首次合作吉高由里子

    近日,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吉高由里子明年1月播出的新剧《不知为好》(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发布追加共演名单。其中,重冈大毅将饰演女主角的现男友,二人同在杂志社工作,是交往两年的姐弟恋,原本是酝酿着打算求…
    12-13
  • 何昶希晒与傅菁代斯合照 浓颜系撞脸自侃可消消乐

    何昶希晒与傅菁代斯合照 浓颜系撞脸自侃可消消乐

    11月4日,德尔塔符号UNINE成员何昶希晒出和傅菁以及代斯的合照,德尔塔符号并大方玩梗:“听说这样拍照,可以玩消消乐~”据悉,阿里不达年代记三人同参加了《超新星全运会》,而不少网友发现三人都是浓眉大眼系代表…
    11-04
  • 网曝高以翔录节目猝死 浙江卫视高以翔方暂未回应

    网曝高以翔录节目猝死 浙江卫视高以翔方暂未回应

    27日凌晨,穆熙妍微博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晕倒抢救,灵犀足球论坛甚至有博主透露情况严重到猝死。对此,灵犀足球论坛新浪娱乐联系浙江卫视和高以翔方,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暂未得到回复,北川曈目…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