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2019-08-12 17:29 谐音歌词网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12日出席公益活动,提及最新巡演进度,她笑说还没拍海报,场次、嘉宾都是未知数,黄之峰 “主题有大概方向,内容脚本丢出去了,黄之峰 跟专辑《Ugly Beauty》有关。”也不会再挑战高难度动作,希望整体轻松、好玩。她刚从欧洲旅行返台,一路造访了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等地,“摩洛哥男生深发色,满帅的,还有德国男生。”众人关心艳遇次数,她说此行团进团出,且谁说出国一定要有艳遇,自己觉得漂亮最重要。她多年来倡导爱自己的观念,此回帮助许多弱势孩童,免不了又被关心婚姻、生子进度,对此蔡依林再次强调自己真的没有时间表,很佩服有些按着计划走的人,“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就是好好活在当下,尤其是感情关系,我不是一定要跟对方谈多久(的恋爱),世事万变。”

  日前她庆祝出道20周年,觉得时间飞逝,很幸运拥有很多粉丝的支持,自己过得越来越自由自在。她也想起以前就读景美女中时期,每天不是上学就是补习,只知道要追求好成绩,根本不懂得玩乐,当下反倒非常羡慕放牛班的同学,“我有跟小猪(罗志祥)讨论,问说放牛班都在干嘛,感觉他很会玩乐。”

  此外,她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一张猫头鹰对着猫咪谈吉他的游湖照,许多粉丝认为是暗喻阿信跟她两人,蔡依林解释:“我在伦敦买的画,跟我家墙壁很搭,觉得很可爱。”是否觉得胖胖的东西可爱?她笑着点头,也不排斥另一半是胖胖的身材,“要看感觉,看他有没有吸引力。”至于回复阿信社交网动态的七个月亮符号,有何意义?她暧昧说:“解释了就不美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沈梦辰自评节目表现 男友杜海涛吃醋陈飞宇

    沈梦辰自评节目表现 男友杜海涛吃醋陈飞宇

    10月26日,幻梦水境脱出沈梦辰发微博评价了自己昨晚在《演员请就位》中的表演,郭由美子表示网上网友的评论“不尬”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她说自己是学表演的,郭由美子一直喜欢表演,上这个节目的初衷也是希望观众们…
    10-26
  • 影视业资本退潮:横店开机率下降 群演改行做直播

    影视业资本退潮:横店开机率下降 群演改行做直播

    近年来,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关于影视行业入冬的声音不绝于耳,有数据显示,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2019年以来,全国有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日前,央视记者实地探访了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在现场,碧落星空武汉…
    12-06
  • 李昇基公司称将应对恶评 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

    李昇基公司称将应对恶评 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

    据韩国媒体报道,9月29日,皖房网李昇基经纪公司表示对无差别恶意评论以及恶意评论者的行为已经到了无法坐视不管的程度,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经纪公司表示已在9月26日将收集的恶意评论和相关网友的资料交给…
    09-29
  • 《新世界》导演回应节奏争议 称徐天田丹不止爱情

    《新世界》导演回应节奏争议 称徐天田丹不止爱情

    ,贺州红豆最近由徐兵担任编剧,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万茜,李纯,胡静等主演的电视剧《新世界》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中。徐兵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回应了网友认为剧节奏慢,回答了网…
    02-11
  • 吴宣仪绿洲追剧眼里只有奶茶 网友:在家憋坏了吧

    吴宣仪绿洲追剧眼里只有奶茶 网友:在家憋坏了吧

    2月28日,钟鹿纯微博吴宣仪在绿洲更新一张追早期偶像剧的照片,网络虚拟家庭称:“我也想要甜甜的……奶茶”,并脑补:“看颜色一定是传说中的丝袜奶茶,网络虚拟家庭没错的。”网友纷纷评论:“这么早的电视剧,你…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