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千嬅方发声明澄清谣言:我热爱我的祖国

2019-08-15 08:39 谐音歌词网
声明 杨千嬅

  8月14日,杨千嬅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旗下艺人杨千嬅女士,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潮汕,一直以来,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一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并坚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杨千嬅女士一直深爱中国,深爱香港,敬请各大平台及用户停止传播有关对杨千嬅女士的不实言论。”随后杨千嬅本人转发并表明:“我在香港出生及长大,我爱这片土地,也热爱我的祖国。我相信明天会更好。”(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据央视报道,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最近收到了林青霞捐赠的2000副医用手套,还有一封署名“青霞”的亲笔信。医护人员说,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释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此前,区块链是什么通俗解…
    03-11
  •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近年流媒体奈飞(Netflix)致力扩大世界版图,反抗的眼差与很多国家和地区合作了原创作品,近日上线的《罪梦者》便是其首部华语原创剧集。《罪梦者》讲述了死刑犯阿全(丁常全)在狱中等待死刑的日子里(认识了狱友…
    11-04
  • 小马拍床戏报备老婆 好友周杰伦拍照专辑为其打气

    小马拍床戏报备老婆 好友周杰伦拍照专辑为其打气

    小马(倪子钧)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薄锡来他邀请好友小8(张允曦)跨刀《各退一步》MV中饰演一对情侣浪漫互动,难免会有牵手拥抱互动,小马老婆小米一开始对于小8演女主角有点担心,小马表示:“因为我老婆是想比较多…
    12-21
  •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说唱新人Ginma释出首张个人EP《ID:》

    对于Ginma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还很陌生,但作为一名说唱新人来说他可是绝对的潜力股。Ginma原名宗泽霖,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心理学本科。2019年初参加了ListenUp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台北赛区,参赛时便被作为观众来看比赛…
    10-12
  • 恭喜!“超女”梅莉莎·班诺伊宣布怀孕

    恭喜!“超女”梅莉莎·班诺伊宣布怀孕

    3月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薇诺娜瑞德《超级少女》主演梅莉莎·班诺伊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丈夫克里斯·伍德合照,南师大菁林园并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据了解,梅莉莎与克里斯2019年2月订婚,南师大菁林园9月正式…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