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2019-08-16 11:06 谐音歌词网
张馨予方回应 张馨予

  8月15日,网传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涉嫌虚假宣传,被开出80万罚单。16日凌晨,圣战群英传3白屏 张馨予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此事,称早已与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深表遗憾,圣战群英传3白屏 并严厉谴责虚假宣传行为,表示未来将严格审查代言品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哪吒是真爱!赵丽颖配合品牌宣传后深夜换回头像

    哪吒是真爱!赵丽颖配合品牌宣传后深夜换回头像

    2月26日,有网友发现零点一过,赵丽颖就微博上线,将本配合品牌方宣传用的头像改为了钟爱的哪吒头像。据悉,近日赵丽颖为配合某品牌的宣传,卡玛苏特拉将头像换为品牌方拍摄的自己的美照,但随着时效一过,波塞冬斯…
    02-26
  •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8月8日晚,罗志祥女友周扬青通过微博晒性感美照,并称:“我也想做一个有气质的女生。”照片中,晨光科力普周扬青披着一头灰棕色的头发,黑色吊带配上红黑格子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晨光科力普纤细的手臂和小蛮腰,…
    08-09
  • SHINee钟铉去世两周年利特晒舞台照追悼:我想你

    SHINee钟铉去世两周年利特晒舞台照追悼:我想你

    据韩媒报道,黑夜卡盟18日,睥睨怎么读利特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写道“我想你,伏羲画卦台钟铉啊1,睥睨怎么读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是在舞台上唱歌的钟铉的样子,国际象棋之黑马以黑白设定的照片给人一种淡…
    12-18
  • 《星战9》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星战9》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12月22日,元太祖自助餐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本周末上映后再度在北美掀起星战热潮,河北移动校讯通首页以1.7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黛…
    12-23
  • 高以翔灵堂外恶人诈骗敛财 公司发声明拒绝破费

    高以翔灵堂外恶人诈骗敛财 公司发声明拒绝破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茂业百货东门店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中猝逝,空包网kongbw经过重重关卡移灵回台,音速重点连日来许多娱乐圈好友都陆续赶来致意,6日起更开放粉丝悼念,整日都是排队长队。没想到灵堂外出现不…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