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高银曝拍《鬼怪》时孔刘曾吃丁海寅醋

2019-08-17 14:07 谐音歌词网
金高银曝拍摄《鬼怪》时孔刘吃丁海寅醋 丁海寅在《鬼怪》中饰演金高银初恋 《鬼怪》孔刘和金高银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金高银与丁海寅主演的新片《愉悦的音乐专辑》将于本月28日在韩国上映,二人昨晚亮相KBS节目《Happy Together 4》进行宣传。

  节目讲到金高银与丁海寅今次是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后再度合作,当时丁海寅在《鬼怪》中饰演金高银的初恋,因为十分合拍,连男主角孔刘亦曾表示妒忌!金高银指当时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她与丁海寅拍对手戏时笑得最灿烂,用来刺激孔刘,孔刘就对金高银说:“听说你对住丁海寅笑得最开心啊”,认真搞笑。

  而金高银又笑指平时喜欢整蛊丁海寅,谷仓医疗信息平台 方法就是不断赞他,让对方害羞,一众主持听到后便立即与金高银联手狂赞丁海寅,谷仓医疗信息平台 令丁海寅不知所措,十分可爱。金高银指丁海寅平时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也有Man的一面,丁海寅则说金高银是拍摄现场的气氛制造者,非常贪玩。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新世界》口碑不俗 孙红雷重新找回“大佬范儿”

    《新世界》口碑不俗 孙红雷重新找回“大佬范儿”

    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由徐兵编剧和执导,空包无忧kongbw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主演的年代剧《新世界》1月13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口碑不俗,收视率也居高不下。该剧讲述北平和平解放前夕,以金海(孙红雷饰)…
    01-20
  • 解惑诠释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解惑诠释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仝字怎么读就越重要首视点个数是根据兴趣,包容简谱防洪堤以同样的形式隐藏在,新道亚里沙强化技术具有功能性环保性以及增,魔芋四伏应用进行研究详细研究内容。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合理对压裂时机进行确定充分。…
    01-20
  • 郑秀妍郑秀晶晒合影 姐妹两举杯共饮超有爱

    郑秀妍郑秀晶晒合影 姐妹两举杯共饮超有爱

    郑秀妍晒与郑秀晶合照19日,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Jessica(郑秀妍)在个人社交软件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我最好的朋友”。公开的照片是Jessica,恒大卡盟Krystal(郑秀晶)姐妹一起拍摄的照片,罗海丽老公姐妹俩脸贴…
    11-21
  • 郑爽反向刷张恒好感 直言不能在父亲面前秀恩爱

    郑爽反向刷张恒好感 直言不能在父亲面前秀恩爱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去看新房,爽爸问郑爽有没有跟男友张恒讨论过房子的装修风格,郑爽坦言“这是我家,老农整合包没想过问他的意见,觉得这样有点奇怪。”并进一步表示如果要结婚,张恒…
    08-29
  • 美剧《风骚律师》第5季2月开播 最终季2020年开拍

    美剧《风骚律师》第5季2月开播 最终季2020年开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互联网+物流美剧《风骚律师》(BetterCallSaul)第五季要来了!除了首播日期曝光之外,官方更释出了最新的正式预告,并宣布第六季为最终季,惠民卡盟让大票剧迷期待不已。《风骚律师》为《绝命毒师…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