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陆毅一双女儿腿长惊人 贝儿与妹妹似复制粘贴

2019-08-19 08:15 谐音歌词网
贝儿与妹妹

陆毅的一双女儿遗传老爸老妈的优点,不仅长得非常的漂亮,大长腿也是十分的吸睛。8月18日晚,陆毅通过微博晒一双女儿的美照。照片中,贝儿和妹妹小叶子坐在车里,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空气刘海,舞蹈演员陶金 姐妹俩不仅长得一模一样犹如套娃,舞蹈演员陶金 两双大长腿更是抢镜,画面十分的养眼。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个腿,原谅我羡慕了!”“哈哈贝儿和妹妹像复制粘贴的。”“俄罗斯套娃,这腿逆天了。”(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苏见信自责工作忙疏于陪伴 女儿坦言与父亲不熟

    苏见信自责工作忙疏于陪伴 女儿坦言与父亲不熟

    据香港媒体报道,“信”苏见信与19岁女儿小丸子,参演大陆实境亲子节目《一路成年》,父女俩将在节目中一起冒险,昨前导影片曝光,信自责忙于演艺工作疏于陪伴,给自己打了0分,而小丸子则给他打了8分,扣掉的2分就…
    08-28
  • 具惠善称仍不想与安宰贤离婚 正在准备重返校园

    具惠善称仍不想与安宰贤离婚 正在准备重返校园

    具惠善法律代理人向韩媒表示表示:“依然没有和安宰贤离婚的意向,具惠善不愿意离婚,且听风吟吉他谱因此也没有提起过诉讼。”另外,具惠善将在最新随笔集《你是我的宠物》发行后就暂时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今后一段时…
    09-03
  • 张艺兴名誉权案胜诉 将赔偿款全部捐献公益

    张艺兴名誉权案胜诉 将赔偿款全部捐献公益

    今天,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浮游生物进化史张艺兴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被告须持续登载致歉声明十日向张艺兴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合理支出。此外,张艺兴委托律师事务所,收到被告赔偿…
    10-18
  • 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将开拍 投资1.5亿美元

    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将开拍 投资1.5亿美元

    11月27日,不稳定的野兽合剂据外媒报道,在发行了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决战中途岛》之后,狮门影业又拿下艾默里奇下一部科幻灾难片《月球坠落》的北美发行权。据悉,《月球坠落》投资1.5亿美元,阿泰信息网超过《…
    11-28
  • 第78届金球奖主持人公布!蒂娜艾米姐妹花回归

    第78届金球奖主持人公布!蒂娜艾米姐妹花回归

    近日,甘肃企划平台2021年第78届金球奖主持人公布,吉林企划平台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将第四次主持。两人之前于2013-2015年连续三年主持,魔芋四伏毒舌姐妹花风格备受观众喜爱,三齐儿童网她们的开场白至今还是大家津津…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