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致恒未婚妻发抱宝宝照片 称“知道真相已足够”

2019-08-19 10:13 谐音歌词网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上载一张抱着儿子的温馨照片。 张致恒(左)与未婚妻雯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致恒(Steven)早前宣布未婚妻雯雯为他诞下儿子,土蛙网 随即被揭一脚踏五船,除“正印”梁皓恩(April)外,还有其他女友。一直被蒙在鼓里的April,伤心闭关超过20几天后,前天(8月17日)在社交网现身报平安,说事件令她大受打击,但她仍感激各方关心和慰问。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昨天(8月18日)更新社交网,土蛙网 上载一张她抱着4个多月大儿子、看着儿子微笑的温馨照片。她用英文留言说:“知道事件事实和真相已足够,现在最重要是坚强面对,继续向前走。”张致恒迅速在这张照片赞好。(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福山雅治新片公开预告 与石田百合子演绎唯美爱情

    福山雅治新片公开预告 与石田百合子演绎唯美爱情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芥川奖作家平野启一郎代表作改编,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首次合作电影《音乐会结束时》讲述成人间唯美的爱情故事,日前影片公开最新预告片和剧照,心意相通却错过让人揪心,但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很…
    09-11
  •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林峯文咏珊演张无忌赵敏

    港媒曝新版《倚天》阵容 林峯文咏珊演张无忌赵敏

    据港媒,堕落之后书包网王晶1993年执导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电影版本,当年请来李连杰演张无忌,张敏演赵敏,黎姿演周芷若,邱淑贞演小昭,洪金宝饰演张三丰及吴镇宇演张翠山等,卡司可谓空前,当家人便利店但…
    12-26
  • MONSTA X成员周宪健康恢复 将与成员一同登上舞台

    MONSTA X成员周宪健康恢复 将与成员一同登上舞台

    韩国人气组合MONSTAX成员周宪将与成员一同登上美国JingleBell巡回公演。10日,送小羊回家4MONSTAX所属社Starship娱乐通过官方SNS表示:“经过讨论,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周宪决定从JingleBell巡回公演开始回归舞台”,…
    12-10
  • 周扬青懒理分手传闻 晒嘟嘴自拍配文

    周扬青懒理分手传闻 晒嘟嘴自拍配文"开心到哭泣"

    近日,爱新觉罗·溥任罗志祥与周扬青传出分手的消息,而周扬青则懒理传言,爱新觉罗·溥任在社交网站上传自己的超近距离自拍,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并在图片上配文“天啊我真的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了!开心到哭泣了。…
    03-17
  • 隋棠曝小儿子摔断锁骨 在家与布偶上演

    隋棠曝小儿子摔断锁骨 在家与布偶上演"爱的迫降"

    2月24日,瓶盖对对碰隋棠发文透露小儿子奥里(Olie)竟与布偶上演“爱的迫降”,还因此摔伤锁骨,妈妈看了心疼,但幽默发文报平安“没有大碍,宝宝自带神奇修复术,还好不需手术,大家不用担心哦”。隋棠文中分享奥…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