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2019-08-22 10:04 谐音歌词网
泳儿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碓冰拓海 泳儿是《流行经典50年》的“常客”,昨晚(8月21日)再次应邀担任嘉宾。泳儿坦言只会唱歌和跳一下舞,感觉上有点儿闷,可是艺人应多方面发展,碓冰拓海 除了做戏之外,她对做主持也有点儿兴趣。至于口才,她说:“应该、可能、OK,有些潜能要去到临场才会被激发出来,又不会衰到一句说话也说不出来,最多是说些没相关的东西。”

  泳儿指以前在台上发生不少意外事件,例如无音乐、播错歌及突然转key等,当中最惊是昆虫出现。她说:“试过有一只蟑螂跌在我身上敏感部位,但摸不到,只能假装镇定继续唱,淡定胜过一切。最担心的是会飞的昆虫,试过在家里睡觉时,有一只蟑螂飞到头上,真的是吓死!(没叫身边那个帮你赶走?)他已睡着,大喊也叫不醒。”(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尼格买提发文悼念克里木 追忆热爱舞台的

    尼格买提发文悼念克里木 追忆热爱舞台的"小伙子"

    3月3日,三点水一个尺著名歌唱家克里木去世,尼格买提在微博发文悼念,“小伙子走了总是跟所有人打招呼寒暄在舞台上活蹦乱跳的老小伙子导演们爱他,又怕他怕他上了台就停不下来他喜欢跟观众聊,什么都聊从五十年代讲…
    03-03
  • 范冰冰绿洲手写加油接力:2020一切都会好的!

    范冰冰绿洲手写加油接力:2020一切都会好的!

    2月8日,章柏翰范冰冰在绿洲参与手写加油接力为武汉加油。2月8日,范冰冰在绿洲发布手写照片参与手写加油接力,溧水114征婚照片中写到:“加油武汉!加油中国!2020一切都会好的1冰冰还配文祈福:“希望疫情快点过…
    02-09
  • 美K力挺前男友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是唯一人选

    美K力挺前男友帕丁森扮演蝙蝠侠:他是唯一人选

    9月8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宣传新片《茜宝》时,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美K)被问到《暮光之城》搭档兼前男友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蝙蝠侠时表示支持,她说:“我觉得他是唯一能演这个角色的人,时来运转粤语我真为他高兴…
    09-08
  • 姚晨绿洲自拍秒变宝宝脸  滤镜下卖萌可爱到犯规

    姚晨绿洲自拍秒变宝宝脸 滤镜下卖萌可爱到犯规

    1月2日,加多宝赔千万姚晨在绿洲晒出一张童趣十足的自拍,开心大陆官网并配文:“2020,星空物语简谱归零重启。”照片中的姚晨在可爱的滤镜下秒变“宝宝脸”,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戴着红领巾,扎着花朵饰品的冲天揪…
    01-02
  •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文/枣)要说起这两年日本最红的乐团,Official髭男dism必须榜上有名。他们2012年正式结成,在2016年去往东京发展。2018年,他们的音乐逐渐受到瞩目,甚至成为了第一组为月九献唱主题曲的独立乐团,于咏琳moko为《…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