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乃木坂46樱井玲香拍摄杂志封面 谈决定毕业过程

2019-08-23 16:04 谐音歌词网
樱井玲香 樱井玲香 樱井玲香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樱井玲香登上8月23日发行的杂志《FLASH SP2019盛夏号》封面,还在特辑中谈决定毕业的过程,以及做队长的心情。

  在9月1日的全日本巡演最后一天,樱井玲香将从组合毕业,这次接受杂志采访,他回忆了决定毕业的经过,以及成为队长的心情。毕业特辑收录了樱井玲香的名言集,她参加过的舞台演出,熊井友理奈 还有她过去拍摄的一些照片。

  为杂志拍照时,樱井玲香穿着橙色系的裙子,还有白色无袖裙,感觉更加成熟,采访时她说:“刚被指名做队长的时候,其实嗯嗯嗯压力很大。”除了回忆这七年的生活,熊井友理奈 她还给下一任队长秋元真夏一些建议。

  另外,参加夏季全日本巡演的榉坂46小林由依、森田光等也登上了这期杂志的封面,其他上杂志的AKB家族还有榉坂46的竹本唯衣、山崎天,日向坂46的河田阳菜、新谷真由、古田爱理、坂口风诗,AKB48的矢作萌夏等等。(布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韩国某人气PD被判刑三年 性侵女下属还曾强烈否认

    韩国某人气PD被判刑三年 性侵女下属还曾强烈否认

    韩国一名人气PD因性侵女下属而在昨天被判处了三年有期徒刑。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在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担任PD,去年跳槽到某综合频道的A某去年7月被一名女性下属举报性侵,法院在昨天的庭审中认定A某罪名成立,白色风…
    08-16
  •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李宇春与偶像惠若琪同台献唱 自侃是1米74的矮子

    12月31日晚,李宇春通过微博晒和女排惠若琪同台献唱的照片,凯墨·索南旺堆并自侃道:“我是一个1米74的矮纸……”还特意艾特了惠若琪。照片中,李宇春一身白色短装配米色中跟鞋,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十分吸睛,三齐儿…
    01-01
  • 范冰冰绿洲手写加油接力:2020一切都会好的!

    范冰冰绿洲手写加油接力:2020一切都会好的!

    2月8日,章柏翰范冰冰在绿洲参与手写加油接力为武汉加油。2月8日,范冰冰在绿洲发布手写照片参与手写加油接力,溧水114征婚照片中写到:“加油武汉!加油中国!2020一切都会好的1冰冰还配文祈福:“希望疫情快点过…
    02-09
  • 彼得·丁拉基8次提名4获艾美奖 愿为编剧赴汤蹈火

    彼得·丁拉基8次提名4获艾美奖 愿为编剧赴汤蹈火

    9月23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小恶魔”彼得·丁拉基凭《权力的游戏》第4次获得艾美奖。“小恶魔”彼得·丁拉基凭《权力的游戏》获得剧情类最佳男配角,他已因…
    09-23
  • 林宥嘉单曲专辑抽奖抽中阿信:前辈我送你!

    林宥嘉单曲专辑抽奖抽中阿信:前辈我送你!

    1月9日,问天网郑州林宥嘉在社交平台直播抽奖送单曲专辑,在晒出的中奖名单中,绍兴1010兼职网五月天主唱阿信也中奖了,宁夏企划交流平台之后林宥嘉发文:“感谢昨晚收看直播的阿信前辈,邢雅晨女装你不用抽啦,我送…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