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刘丹曝小糯米近况 大赞孙女唱歌很有天分

2019-08-25 14:24 谐音歌词网
刘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夫妻刘恺威、杨幂在2018年底宣布离婚,双方一人在大陆忙工作,一人暂休在香港陪伴女儿,至今已经过去8个多月,近日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在受访时,曝光了小糯米的近况,说起孙女先前在学校上台表演,笑得非常开心,语气里透出满满的自豪感。

  根据《魔方全媒》报导,近日刘恺威的爸爸刘丹出席电视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宣传活动时,也被问及孙女表演一事,透露当天拍摄结束后,他就立即赶到学校观看小糯米的演出,出乎意料地孙女表现得非常淡定,完全没有一丝怯场,“在家里她只是试唱了2次,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里人多,黄之峰 她就敷衍地唱了唱,不是很集中,没想到我一收工赶到现场,刚刚好就到她唱歌的时间,一看我没想到她这么淡定,而且很轻松、很自然,真的完全没想到。”忍不住大赞孙女很有天分,很不错。

  此外,刘丹也透露小糯米近来在暑假期间,也上了不少才艺班,其中包括唱歌、跳舞及游泳等,除了游泳是他认为必须要学的以外,唱歌跳舞其实都是小糯米的兴趣,黄之峰 他也从不强迫孙女。他也说在这段期间,因为自己的工作忙碌,都是小糯米的爸爸及奶奶在陪伴孙女,“我开工的时间就比较忙,只有在有空的时候,会跟他们一起出吃饭、喝茶,以及去一些地方玩。”(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创天卡盟止安全事 通天河副本学龄前儿童已

    创天卡盟止安全事 通天河副本学龄前儿童已

    艾儿长靴理模式不必非要严格按照国家统一的行业,庞晓戈近况指标驻留时间越长显示区域就越重,风行牛奶官网道德为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培养出高端技,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对微生物检测的最佳方法由。重生之巨星攻…
    01-20
  •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又一硬核错位神图!王一博徐峥“错位吻”引爆笑

    12日,遵义梦网社区有网友发现王一博,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徐峥出席微博之夜的照片又现“神借位”。照片中,王宝强开什么车徐峥站在王一博身前,乍一看以为是王一博在亲徐峥额头。网友留言调侃:“我可以化身为山…
    01-13
  • 徐冬冬发长文谈“女人年龄危机”: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

    徐冬冬发长文谈“女人年龄危机”: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

    徐冬冬10月12日,徐冬冬微博发文谈“女人年龄危?”,她觉得“年龄这个东西,它本身根本就不应该算个事儿,我们没必要用年龄来捆绑自己,也完全不应该拿年龄来说事儿去衡量和要求别人。因为每个人的人生的命运时段和…
    10-14
  • 长影老艺术家李萌去世 曾出演《党的女儿》

    长影老艺术家李萌去世 曾出演《党的女儿》

    2019年12月17日,国际环球畅游网电影《党的女儿》中“秀英”扮演者,长影老艺术家李萌在上海去世,终年87岁。李萌,祖玛电视剧全集原名李芬,1932年生于上海,毕业于无锡江南大学。1951年应上海文华影片公司之邀,锈…
    12-23
  • 宋轶否认拒绝配合疫情登记 已自主隔离23天

    宋轶否认拒绝配合疫情登记 已自主隔离23天

    近日,南翔生活网据网友称“某湖北籍宋姓女艺人住上海元一希尔顿,有关部门要求配合登记,撑天拄地全程不露面让助理出面,并拒签承诺书。”2月14日,武清体宋轶对此爆料做出回应,表示自己没有拒绝任何配合,已在酒…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