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Kimi拍妈妈陈若仪牵弟弟逛街 摄影技术被赞有天赋

2019-08-26 09:16 谐音歌词网
Kimi拍的妈妈和弟弟们

  8月25日晚,林志颖娇妻陈若仪通过微博晒带一双儿子逛街的照片,并配文称:“周末家庭日,拍照:Kimi哥哥 !”照片中,巴布工程车3 母子三人身穿白色亲子装,陈若仪戴着黑色渔夫帽,牛仔紧身裤,尽显纤细大长腿,双手分别牵着一对双胞胎儿子,背影超温馨,看上去Kimi的摄影技术很不错!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脑补幸福时刻,称:“周未快乐,妈咪左右手各牵一-位宝贝,巴布工程车3 ki室负责拍照,人生赢家!”“好幸福的画面,给黑米哥哥的拍照技术点赞!”“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四个男生保?你。”(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配角”颜如晶早已找好自我定位

    “配角”颜如晶早已找好自我定位

    见到颜如晶时,传奇3黑金论坛她刚从一家拳馆打拳归来,因为一档综艺节目,打拳如今成了颜如晶日常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与其说发泄,不如说放空,我觉得这跟喜欢跑步的那些人一样,就是能有一个脑筋放松的时间,不…
    12-05
  •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出席活动秀香肩 计划与萧正楠外出旅行

    黄翠如表示打算和萧正楠一齐去旅行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翠如日前出席结婚信息网站活动,上周生日的黄翠如因最近经常吃火锅庆祝生日,以致体重上升,她笑说每次生日都有C君在场,C君在自己生日前已经拿了蛋糕到家,第一…
    10-30
  • 乔治马丁:自我隔离期间每天赶写《冰与火之歌》

    乔治马丁:自我隔离期间每天赶写《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RR·马丁透露,王子恋爱战争由于疫情他关掉旗下的电影院等机构,目前在偏远的地方独自隔离(有一位员工照顾他)。他说鉴于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沙黾农新浪博客属于高危人群,所以做好了一…
    03-18
  • 艾薇儿被曝与富豪男友分手 两人派对邂逅交往一年

    艾薇儿被曝与富豪男友分手 两人派对邂逅交往一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火日立加拿大歌手艾薇儿(AvrilLavigne)去年与美国富豪沙罗菲(FayezSarofim)的儿子菲利普(PhillipSarofim)谈恋爱,不过被曝早前分手,冯绍峰婚史结束了一年的恋情。艾薇儿去年2月在一个晚饭派…
    11-28
  • 关智斌不信好友蔡卓妍“有喜” 明年推更多广东歌

    关智斌不信好友蔡卓妍“有喜” 明年推更多广东歌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卖汤圆简谱据香港媒体报道,池泽彩野花关智斌昨天架上眼镜到商台宣传新歌《头顶有角》,他解释因左眼爆微丝血管,兼且鼻头生疮,可能因天气干燥,加上吃了麻辣火锅便出事。对于好友蔡卓妍被传…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