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蒋丽莎谈与陈浩民合体主持婚礼:请我们的人很大胆

2019-08-27 09:38 谐音歌词网
陈浩民夫妇

  8月26日,0523+xh 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在微博中晒出夫妻俩合影,并透露夫妇俩首次合体当婚礼主持人:“人生第一次上台当婚礼主持人,而且居然是和老公一起跨界主持,0523+xh 敢请我们的人真‘大胆’。”照片中蒋丽莎穿着蓝色蕾丝裙,陈浩民穿黄衫,戴着黄色帽子,夫妇俩打扮都很休闲。蒋丽莎手里还拿着一堆提词卡片,看起来婚礼主持的功课做得非常认真。(我是弥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吴镇宇受访切换粤语失败 张家辉在旁“笑不出来”

    吴镇宇受访切换粤语失败 张家辉在旁“笑不出来”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吴镇宇、古天乐、张家辉合体接受港媒采访的视频,私房小厨官网吴镇宇在回答记者广东话提问时用普通话作答,在古天乐的提醒之下试图切换粤语,但却频频失败,场面搞笑。吴镇宇在与港媒的对…
    08-15
  •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近日,嵇氏四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预告片出炉,嵇氏四弄正式宣布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10日发行,制霸三国秘籍暂定名为SG2,欧飞数卡专辑共收录十三首歌曲,电台情歌吉他谱新专辑还会以…
    11-22
  • 期待!郑爽自曝将携爸妈一家三口登北京卫视春晚

    期待!郑爽自曝将携爸妈一家三口登北京卫视春晚

    近日,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20年北京卫视春晚官宣肖战杨紫作为代言人后,北林vpn又透露郑爽加盟春晚登上热搜。6日,郑爽出席北京卫视春晚群访,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现场,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郑爽自曝将会和爸爸妈…
    01-07
  • 邓紫棋教干女儿化妆 两人面对镜子齐画眉乐在其中

    邓紫棋教干女儿化妆 两人面对镜子齐画眉乐在其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和艺人李蕴(Renee)一直是好朋友,黄骅港船舶动态邓紫棋更是李蕴女儿的干妈,黄骅港船舶动态他们两人也会不时聚餐叙旧。近日二人再次相约见面,不过这次就不止约饭那么简单,而是邓…
    08-12
  • 刘维直播间变演唱会 杨迪沈梦辰等好友线上打call

    刘维直播间变演唱会 杨迪沈梦辰等好友线上打call

    2月28日晚20点,美国神婆星座网刘维加入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为粉丝开了一场云演唱会,一连十几首歌,气氛嗨爆。刘维今天硬是将自己的房间变成了KTV包间,热场,炒气氛样样拿…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