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速激》外传内地票房破十亿 暂列2019暑期档第五

2019-08-30 17:07 谐音歌词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8月30日,据猫眼数据,由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两大光头硬汉主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中国内地上映第8天,原始哈卡莱神像 票房最新突破10亿元。这个成绩目前排在今年内地暑期档单片票房第五,外片第二。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全球票房暂报5.9亿美元,原始哈卡莱神像 包括北美1.5亿美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黎瑞刚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纪录片杰出贡献奖”

    黎瑞刚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纪录片杰出贡献奖”

    2020年1月17日,博爱卡盟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光明日报》主办,纪录中国理事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纪录片”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CMC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CEO…
    01-22
  • 黄磊分享大女儿弹钢琴照 多多短发气质卓然有韵味

    黄磊分享大女儿弹钢琴照 多多短发气质卓然有韵味

    1月19日晚,心中的玫瑰简谱黄磊在微博晒大女儿多多弹钢琴的照片,大智慧证券信息港并配文写道:“弹钢琴的小女孩1照片中,多多身穿黑色碎花裙,一头齐耳短发,戴着发箍,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满满的淑女风,端坐在…
    01-20
  • 邓超孙俪为儿子庆祝8岁生日 把等等亲到脸部变形

    邓超孙俪为儿子庆祝8岁生日 把等等亲到脸部变形

    邓超手捧蛋糕邓超孙俪亲等等孙俪11月12日晚,星月智慧湾孙俪通过微博晒照为儿子等等庆祝8岁生日,并深情写道:“今天等等8岁了,时间真快……今天爸爸妈妈给等等的礼物都是自己做的,爸爸做了一个蛋糕,妈妈织了一条…
    11-14
  • 大方公开!基努李维斯与女伴十指紧扣走红毯

    大方公开!基努李维斯与女伴十指紧扣走红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重生之苏岸55岁好莱坞男神基努李维斯(KeanuReeves),单身多年零绯闻缠身,入行35年来也从未带女伴走红毯,4日他出席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主办的艺术与电影之夜(LACMAArt+FilmGala),罕见带着46岁艺…
    11-05
  • 沈梦辰感谢杨迪为自己拉票 不解为何参赛总两轮游

    沈梦辰感谢杨迪为自己拉票 不解为何参赛总两轮游

    在最新更新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沈梦辰惨遭淘汰。7月13日,沈梦辰发文告别舞台。7月14日晚,农家240道小炒菜谱是支持打投姐姐们的最后时间,杨迪转发了微博表示自己不理解梦辰为什么总输在这种现场投票的环…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