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许魏洲否认和鹿依luna绯闻:雨我无瓜

2019-08-31 14:29 谐音歌词网
许魏洲否认和鹿依luna绯闻 网友爆料

  8月30日,吴亦凡与鹿依luna恋情疑似曝光,引网友深扒各种蛛丝马迹。疑似女方录制的两人私下聊天视频曝光后,有网友翻到一运动博主7月21日发布的微博,太原高楼迷 称当天坐自己前排的姑娘一直在举着手机和吴亦凡发微信尬聊,等待吴亦凡回复期间,还撩了一下许魏洲。被“挖坟”后,太原高楼迷 该博主更新称“这姑娘大概率不是鹿姐”“有可能那人不是许魏洲,有可能是许魏洲在敷衍”。而许魏洲当晚则更新微博,表示“雨我无瓜! ”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刘亦菲穿薄纱裙仙气十足 秀香肩锁骨优雅似公主

    刘亦菲穿薄纱裙仙气十足 秀香肩锁骨优雅似公主

    3月13日,渚清沙白鸟飞回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一张美照,照片中的她将乌黑的秀发光滑盘起,农家240道小炒菜谱妆容古典精致,她身穿黑色薄纱V领长裙,香肩玉臂十分吸睛,她站在花朵壁纸的墙壁前,复古优雅似公主。网友纷…
    03-13
  • 泽尻英龙华涉毒背后 是日本大河剧的日益凋敝

    泽尻英龙华涉毒背后 是日本大河剧的日益凋敝

    因为涉毒被捕的泽尻英龙华正式失去了明年大河剧《麒麟来了》女主角的位置,华隆因犬获救而接替她的则是今年迅速蹿红的川口春奈。大河剧作为NHK电视台每年最重要的一部电视剧,一直以其精良的制作,强大的演员阵容,…
    12-02
  • 舒淇扎麻花辫头戴小王冠 手举国王饼笑容灿烂

    舒淇扎麻花辫头戴小王冠 手举国王饼笑容灿烂

    2020年1月1日,邢雅晨女装舒淇发了新年首个微博,称自己在吃国王饼的时候抽到了国王,运气爆棚!舒淇兴奋地写到:“国王饼,抽到了,Loveandpeace。”还配上了国王饼和自己抽到国王时的照片,南京师范大学菁林园照片…
    01-01
  • 《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在北美上映 档期尚未确定

    《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在北美上映 档期尚未确定

    8月15日,火鸟双搜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宣布将在北美上映,“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的小伙伴们,小爷要来见你们啦1据悉,影片由WellGoUSA发行,档期尚未确定。该片上映22天,火鸟双搜累计票房超过38亿…
    08-16
  • 温碧霞透视薄纱晚装仙气十足 获法导演邀拍戏

    温碧霞透视薄纱晚装仙气十足 获法导演邀拍戏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制版费英文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之前放完大假回港,随即投入工作,日前她又飞往巴黎,这次应品牌之邀欣赏时装秀,品牌为温碧霞度身挑选了一袭带仙气而简约的透视薄纱晚装,与温碧霞温柔中带…
    01-19